《隋唐演义》首播日 我们的隋唐岁月梦

  由著名评书表演大师单田芳亲自担任出品的大型历史长剧《隋唐演义》将于今日开播,再一次,尘封已久的英雄情结随着这四个字出现在脑海。随之而来的还有同样是单老代言的同名网游《隋唐演义OL》也在新年开始之际推出大型资料片“英雄”,网游、影视连连看,走进我们的隋唐情结。

  隋唐演义专题  隋唐演义下载 隋唐演义官网

隋唐演义今日首播
隋唐演义今日首播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隋唐演义不仅仅是一部荧屏热剧,更多的是一种隋唐文化情结。很小的时候就是隋唐五虎将的小人书陪伴,长大了看了太多的隋唐题材的电视、小说,而今天,由隋唐演义评书大师单老亲自把关、也许是最忠于原著的电视剧正式跟大众见面,圆每一个中国人的隋唐梦。

隋唐演义OL年度回馈
隋唐演义OL年度回馈

  《隋唐演义》里面哪个人物最深入人心?不是李世民,不是秦琼,而是三板斧大王程咬金。而在虚拟世界里程咬金同样也是以传授人们不娴熟的三板斧为生哦!当你成长到15级的时候,到瓦岗寨第一个要面对的就是——程咬金!

战火长安城
战火长安城

  随着《隋唐演义》大戏开播,相信将会有更多好玩好看的内容出现在大众眼前,你也想在新年之际亲手感受一下从小萦绕耳边的隋唐情结么,想要体验原滋原味的战场对决么,《隋唐演义》,看更多英雄归来!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角色技能展示
角色技能展示

  《隋唐演义》·英雄礼包领取>>> http://www.ssplay.yzz.cn/html/article/show_1363.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倩女幽魂》惊喜之旅攻略盘点 九重奇遇高潮迭起 下一篇:《东方故事》新服预约开启 玩微博天天送豪礼

隋唐演义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