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韩方团队访华 国服首测在即!

  10日,《颓废之心》国服中文版本LOGO正式发布,再次勾起玩家对其或将首测的揣测,继而《颓废之心》韩国团队抵达深圳,对国服运营公司迅雷游戏进行拜访的消息传出,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颓废之心》国服首测信息摆到前所未有的明朗位置。

  《颓废之心》专题  《颓废之心》官网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据悉,此次赴深的《颓废之心》韩国团队是由Windy Soft理事、产品主策及技术骨干成员组成,将就玩家反馈、运营商建议、产品细节修正等中国版本内容进行商议并优化,进一步推动《颓废之心》国服计划日程进度。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韩服、美服等海外服务器的进度现状是否会造成《颓废之心》中国版本内容的滞后感是玩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韩国研发团队对此也相当的重视,主策表示,PVE一直以来都是《颓废之心》的核心内容,所有的副本内容都会跟着世界故事剧情主线的进行而发展,就目前而言,《颓废之心》最核心的角色阵容及反派阵营最重要的BOSS群均未完整发布,研发团队还在后续准备了很多的超大剧情副本,至少几年内不会出现版本剧情断更的现象,所以玩家大可不必担心中国版本会缺乏新鲜感。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PVP是动作格斗类游戏玩家最为热衷的话题之一,韩方也对此做出了积极的回应,称《颓废之心》的PVP系统将打破常规,融入更多新鲜元素,多人大混战、阵营战、夺旗战等等丰富的PVP模式将随着《颓废之心》的研发进度不断更新,并且韩方表示中国版本在新鲜系统上不会落更,国内玩家能够与全球《颓废之心》玩家同样体验到新鲜感。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中国玩家的游戏品位近年来越发挑剔,并且生成了一种中国玩家独有的游戏环境及习惯,《颓废之心》进入中国必然是要针对于中国玩家的特性反馈进行调整,而这种调整是否会影响到国服与其他海外服务器脱轨也成为重点问题。就这一问题,韩方表示,中国玩家占据了13的韩国网游海外市场,而中国玩家反馈的意见也就代表了全球13的玩家意见,这些意见必须得到重视,而通过这些意见产生的产品调整在中国得到良性验证后,也将可能在世界范围内进行推广,所以也就不存在中国版本与全球其他版本产品脱轨的现象。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无论本次中韩团队的会议讨论将产生多少新的火花,但有一点可以确认,韩方的到来无疑将对《颓废之心》的上线进度有着大力的推动。

  2013国服首测,刺激的就要来了!

  敬请期待!

  想要了解更多《颓废之心》信息请关注《RH》国服概念预告站官方网站:http://rh.xunlei.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龍翔密传》开设公会群雄 知名公会入驻 下一篇:PK打怪挂机乐趣《修罗道OL》天阙战场全都有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