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2013年版本泄漏? 郭炜炜承诺百万豪宴

  继2012年开创最高记录之后,西山居旗下3D武侠巨作《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将于1月31日开启新春版,这是在龙年春节前开启的最后一次新版本。而与此同时《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已经开始新的一年规划,近日亲率美术团队赴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中国四大古都之首的西安进行采风,似乎预示着2013年大型版本的开放内容与此有关。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31日16:00

  新服:电信三区【金蛇漫舞】

  推荐点卡服:电信五区 【幽月轮】网通三区 【天鹅坪】

  网通月卡服:网通(一/二)区 【往生涧】

郭炜炜微博爆料大明宫
郭炜炜微博爆料大明宫

  【打造世界庞大古城 重现真实大明宫】

  在古都西安期间,《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发布微博称游戏中必然会出现全新的大明宫,另外美术团队还走访了华清宫、大唐芙蓉园等标志性建筑。细心的玩家可以对比出游戏中长安主城的建筑与现实中极度接近。作为本质上还原武侠世界,展现真实历史场景,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经典网游,《剑网3》剧情篇幅将突破700万,游戏中的历史场景和时代背景的设定,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秉持着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风采的创作理念,以完美精湛的技术和贴近史实的体系重新演绎一段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为玩家营造出一个从历史深处走来,带着物华天宝、文采风流的盛唐气息的历史武侠世界。

长安城门
长安城门
郭炜炜巧遇玩家
郭炜炜巧遇玩家

  【全国年夜饭规模空前 斥资百万武侠豪宴千里送】

  “郭炜炜千里送豪宴,《剑网3》与你闹新春”活动页面>>>>

  在古都西安采风期间,有当地玩家巧遇郭炜炜吃面并发布微博,最后郭炜炜也只好承诺在1月31日新春版开启前后,斥资百万宴请全国各地玩家一同年夜饭。本次活动预计将覆盖全国各大城市,规模可谓空前——这是《剑网3》首次大规模宴请玩家一同年夜饭,也是网游行业中较为少见温馨聚会!由此可以看出《剑网3》屡创佳绩不仅因为品质首屈一指,同时温馨的交互氛围才使得游戏中聚集了大量有爱的玩家,从而诞生出无数优秀的同人COS、插画、影视、古风音乐等作品!

郭炜炜身着御厨套
郭炜炜身着御厨套

  在《剑网3》的江湖中,刀光剑影与琴棋书画的光彩让人目不暇接,大江南北的各式美食也别有一番风味。游戏中的菜谱也是完全参照现实的烹饪精心制作,如今这项游戏内的特色系统可能重现现实世界,不论是“烩珍宴”、“汉宫宴”还是“蜀味烘焙宴”,近期都有可能被摆上餐桌邀各路侠士品尝哦!

  “郭炜炜千里送豪宴,《剑网3》与你闹新春”活动即将开启,年夜饭活动页面今日上线!诸位热心玩家可在活动页面填写相关信息,注明希望参与的城市。值得一提的是,微博报名活动将每天更新链接,侠士每日都可报名一次,以让你的城市脱颖而出。在报名截至后,官方将选择报名人数最多的几个城市作为年夜饭活动的举办地点,抽出幸运侠士,同时在当前页面公布具体行程安排及受邀侠士名单。

门派特效武器
门派特效武器

上一篇:英雄难耐寂寞 《新蜀山OL》PK赢得美人归 下一篇:百万大礼全民共享 《梁山豪杰》今日14:00创世测试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