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卷土重来 《传奇之光》唯美场景争风流

  由尚楚网络开发的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用最精致细腻的手法,向大家展现和描绘了传奇时期的兵荒马乱及英雄美人的乱世情长。也预示着“传奇热潮”的卷土重来。《传奇之光》在大量原创经典场景的基础上,再现了一个群雄争霸、可歌可泣的时代。这一点,我们可以从《传奇之光》最新曝光的场景截图感受一二。

  第一幕:安全主城 光明圣域

  光明圣域是玩家们修生养息的安全地带,美丽的场景和错落有致的建筑摆放了。光明势力所建的主城,地处云端之上,隐秘于云端的光明圣域,一直是江湖人谈之安心之所。那冰栏玉砌的生活商店即看着美丽,又给各位勇士们提供了生活需求。

光明圣域
光明圣域

  第二幕:野外地域 陨星湿地

  陨星湿地上千峰叠翠,绿树成荫,这里深谷幽雅,仙气环绕,景色怡然,是潜心悟道的圣地。然而湿地有黑暗势力把守,时常会出现未知的奇幻现象。想要一览美景,还需掂量下自己的实力,三思而后行。

陨星湿地
陨星湿地
陨星湿地
陨星湿地

  第三幕:沙漠荒野 恶意荒原

  苍茫的大漠犹如坚毅冷漠的战士,任雨骤疯狂,丝毫不变本来的摸样。白发巫师的总坛便坐落于此。他们与石魔、角魔已经抗衡几千年,对于闯入的敌人也是毫不留情。这里寸草不生,黄沙漫天,风沙在这里肆意侵蚀,绿洲在这里站不住阵脚。 但白发巫师不知疲倦的守候着这片天地。

恶意荒原
恶意荒原

  第四幕:未知地域 迷雾矿洞

  黑暗中显露微光,行走中玄机难测,烛影摇曳,阴风阵阵,幽暗深邃的矿洞,神秘莫测的灯塔泛着诡异的灯光,上古妖兽凄厉悚然的叫声回荡在耳边。肉身万年不坏的亡灵巫师,各怀鬼胎的骷髅战士,究竟哪一个是你恐惧的根源?等待着真正的勇士去探索未知。

迷雾矿洞
迷雾矿洞

  极具震撼的技能效果、炫丽的场景,带您进入一片充满传奇的玄幻世界,体验一代英雄的侠骨柔情。惊涛骇浪或清新如风,朦胧儒雅又或豪气千秋,身在游戏中的的我们饱览风光,眼望整个传奇世界,耳边诗歌环绕,心不禁陶醉其中。

  《传奇之光》官网:http://lol.sometru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远古战场》游戏精彩副本鬼谷闯关大揭秘 下一篇:1月25日《兵马俑》终极封测 VIP特权全面升级

传奇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