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料轻功重伤害 《天地决》战斗神器爆料

  境界游戏颠覆传统玩法,精心打造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游戏中玩法丰富,系统新颖创意,对战争霸王者辈出、全能元神骑宠一体、星相集成挑战无限、战斗准备策划谋略。另外,还有多重奇趣副本、创意玩法等待玩家一一体验。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官网

  两方交战勇者胜,此勇并非匹夫之勇,而是攻于谋略的战斗之勇。《天地决》轻功技能就可称之为战斗神器,使用时不仅能给对方造成不小的伤害,而且关键时刻还能逃出生天,如此看来,《天地决》轻功可谓双料技能,是小白们不得不掌握的重要本领。

  激活码领取http://tdj.363.yzz.cn/new2_tdj/ZT/jh_zt/index.html

筑华轻功展示
筑华轻功展示

  选择不同则伤害不

  虽然说《天地决》在此次颠覆测试中的亮点不断,但是轻功技能绝对称得上亮点中的亮点。可能刚开始许多级别较低的小白玩家并没有体会到轻功技能带来的优势,随着职业等级的提升,职业技能也随之提升,而各位玩家则可根据自身职业的特性或个人喜好进行修炼,轻功技能的修炼相对庞杂,所以玩家一定要看方向再做选择。

筑华轻功展示
筑华轻功展示

  单打独斗的耍帅法宝

  一旦掌握了《天地决》的轻功技能,那么你一定会爱上这个重伤害且能逃跑的双料神器。而轻功技能不仅实用性价比相当高,而且耍帅指数也是直线飙升。不少屌丝为了赢得游戏中妹纸们的浅浅一瞥,都是卯足了劲,其实又何必如此麻烦,小小轻功一招搞定。

筑华轻功展示
筑华轻功展示

  群攻时扭转战局

  《天地决》轻功技能不仅在单枪匹马时帅气非常,而且在群攻时也是扭转战局的法宝。眼看敌众我寡的情况就要呜呼了,此时一个轻功技能使出便可桃之夭夭,是不是非常带感呢!

群星亮相
群星亮相
[编辑:夜雨]
上一篇:比卖切糕容易 《天地决》财神宝典大曝光 下一篇:强力围观:春风吹战鼓擂 《帝王传》里打架谁怕谁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