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票得主尚未揭晓 剑网1周年庆幸福持续

  依然一票难求?春运回家的烦恼交给《剑网1》吧!《剑网1》九周年欢乐盛典之“相约今日续情缘”给力回馈,在线就能获得开启神秘宝箱的机会,千元机票大奖,海量珍贵道具统统倾囊相送,丰富新年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剑网1》“相约今日续情缘”活动主页:http://jx.xoyo.com/zt/2012/12/17/cont5.shtml

剑网1截图
剑网1活动

  “相约今日续情缘”活动将于2013年1月每周六20:00-21:00,每周日20:30-21:30抽取幸运玩家相赠千元机票及护脉丹、真元丹等珍贵道具。截止目前,尚未有少侠抽中春节机票,千元大奖依旧悬而未决,谁能在下周被幸运女神所眷顾呢?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五分钟一次的抽奖频率,长达8天的活动时间,规模空前的给力回馈,这个春节不再做观众。欢天喜地迎新春,回家机票送到家,想要除夕夜与家人幸福团聚,不要错过《剑网1》九周年庆典活动。我们将持续报道千元机票的各位得主,请随时留意官方网站。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冒险岛超人气职业“夜光法师” 1月16日更新 下一篇:《新破天》玩家自制贺岁片 床戏剧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