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苍天人神角逐 大型仙侠网游《焚天OL》处女首爆

  《焚天OL》是由重庆正大动梦科技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大型仙侠题材2Dmmorpg角色扮演类网游,耗时4年。《焚天OL》的出现标志着一个新的仙狭网游时代的来临。该游戏以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封神榜演义》为背景,游戏饱含丰富的中国神话及武侠气息。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更多的了解本国的名著及文化底蕴。

  【游戏背景】

  自盘古开天辟地,女娲捏土造人后,天地怒分神~鬼~人三界。神界仙人统治三界千年之久,然千年之后,人间涌现天赋异禀之凡人,其魂拔乾坤,魄动三界,神界众仙惊恐不安,甚怕人间有此凡人,终有一天,破神界,替仙籍.众仙论此子不除,神界尊严难存天地间。翌日,通天老祖联众仙与此凡人决战人间摘星楼之巅。鏖战数日之后,凡人陨落,众仙狡胜,然众仙忌惮其超神实力,恐其东山再起。解肉身,散落人间,摄魂魄,打入地府,永不轮回?凡尘无人知晓其姓甚名谁,生于何处,长于何方。只知崇敬其超神实力,钦佩其逆天勇气。于尊称其为“人王”。“人王”虽已故,然凡尘尊崇“人王”之士,坚信终有一日“人王”定归,那时必寻神界阴险狡诈之仙,报仇雪恨。惜,岁月如梭,转眼五百年,然“人王“并未如期而归,神界众仙耻笑凡人愚钝,寄望于已故之人。久而久之,凡间坚信“人王”必归之人,日渐减少。仅留“人王”之传说存于世间。叹,时不待人,桃花已有数百开,眨眼又过五百年。九幽之下,地府之中,有一魂魄,貌不惊人,毫不起眼。然,此魂魄却是凡间之人深盼之魂。此魂存在,亦是告知世人:“人王必将归来,怒破命格,焚天寻仇”

焚天logo
焚天logo

  【游戏画面】

  游戏采用全新的制作引擎,唯美清晰、逼真朴实的写实风格彰显出远古仙侠大陆传奇生动的画面。巍峨耸立的古代城楼,诗情画意的山水风景再加上远古东方的仙侠传奇文化气息,光游戏景色可以说是深深触动着每一个向往传奇仙侠神话世界玩家的内心世界。

焚天壁纸
焚天壁纸

  【人物风格】

  笨拙、单一的游戏人物形象相信多数玩家都已疲惫麻木。在游戏《焚天OL》人物形象的设计及渲染都充分给玩家一个自我内心理想英雄的真实写照。角色人物既朴实亦华丽、既霸气勇猛亦清新太郎。男角色主打高帅富形象,但绝不缺失精强勇猛一面,高帅富形象与传奇狭义形象相结合在角色风格上可以说是天衣无缝。女角色围绕可爱小萝莉及经典东方侠女气质形象打造,娇柔性感、清新动人无不是各位男屌丝女屌丝心中的理想形象。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壁纸
  【华丽技能】

  游戏在打击感方面一直是正大动梦科技一直注重的地方之一,炫丽的特效配合华丽的技能让玩家在战场上更能体验刀刀见血逼真酣畅的打斗过程。刀光剑影、寒光护体、火烧千军的战斗场面抒写出真正的仙侠传奇世界,一个玩家心中的理想仙侠网游大作。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经过长期的采访与追踪,据悉大型仙侠题材网游《焚天OL》将于今年年前与大家见面。剑指苍天,人神角逐!尽在史诗巨著《焚天OL》。焚天世界,有你定精彩!

[编辑:莫秋]
上一篇:《征程》灭世者降临 将开新服勇气之心 下一篇:《焚天ol》首爆第二弹 高富帅与白富美之销魂人物角色

焚天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