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请腊八粥 《天地劫》送福送吉祥!

  今天是农历腊月初八,也是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腊八节,2013最火爆的真美眉超时尚回合大作《天地劫》将举办大型线下活动,豪爽的宴请大量玩家吃饭喝腊八粥,在感谢他们对游戏长久支持热爱的同时也向他们送上新年的吉祥祝福!《天地劫》结合传统精髓与时尚创新,内容精彩丰富,各种福利活动更是天天都有,时时火爆,玩家们只要进入游戏即可感受热闹非凡气氛。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游戏截图

  腊八是指每年农历的十二月(俗称腊月)的第八天,十二月初八(腊月初八)即是腊八节;腊八节在中国有着很悠久的传统和历史,在这一天喝腊八粥、做腊八粥是全国各地老百姓最传统、也是最讲究的习俗。腊八节都是用来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和吉祥。据说,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的成道之日也在十二月初八,因此腊八也是佛教徒的节日,称为"佛成道节"。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亦是一款含有丰富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品2D回合制网游,其结合传统仙侠文化与现代流行的穿越文化为背景,以仙妖魔三界划分理念,门派玩法涵盖了儒释道三家文化,因此非常值得玩家去深入体验。玩家进入游戏,可在以五行对应,分别传承儒释道三家的二清观、奇仙门、法正寺、普都寺和乾坤门无派中选择一个加入,从此开始修仙问道,斩妖除魔最终拯救天地浩劫的征途。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虽然是一款上线不久的全新网游,但却获得了大量玩家的热情支持和帮助,所以值此腊八佳节,游戏决定邀请部分玩家于线下聚餐,同饮腊八粥,将蛇年的吉祥和祝福送给他们。而本次线下活动的盛况也将在之后继续报道。另一方面,玩家不仅能在线下玩得火热,同时在游戏里面亦是充满欢乐,天降异宝、屠龙、师门入侵、兽潮来袭、金钱BOSS…一系列火热的福利活动全天候不间断的持续开启,玩家在任何时候上线都能够感受热闹,参与活动赢得丰厚奖励!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是由拥有“逸海系”团队背景的成都遨游数娱耗费巨资精心研发的一款全新2D回合网游,该团队曾自主研发打造过多款知名火爆的回合网游,可谓代表着该类型游戏在国内研发的最高水平。同时该游戏目前由成都神迹数字娱乐运营,该公司乃是一家集研发、出版、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团队,虽然年轻却富有实力和蓬勃的朝气,必将带给所有玩家最高品质的服务与游戏体验!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天地劫》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官方网站地址:http://tdj.sjgame.yzz.cn/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dejie1706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争做格斗怪杰《功夫小子》另类武器天残刀亮相 下一篇:深红洞窟的危机 胜思《石器时代》激情开动

天地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