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邦德一起复活《战争前线》宣布携手007

  1月21日,腾讯游戏旗下战争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正式宣布与风靡全球的007系列人气大片《007:大破天幕杀机》展开品牌合作,并将在25日开启的不限号测试中推出包括“天幕系统”在内的四大特色玩点,为007的上映强势助阵。

  战争前线专区 战争前线发号 战争前线下载

  《战争前线》与007合作宣传片

  《战争前线》携手007大破天幕杀机

  值《007:大破天幕杀机》今日上映之际,《战争前线》正式宣布与007系列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达成跨界合作。《战争前线》制作人许光先生表示:“作为孤岛危机同根之作,《战争前线》是一款高品质射击网游,此前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很荣幸收到007电影的合作邀请,我们亦非常重视007系列50年的品牌,这部007讲述邦德复活归来完成全新任务,而与《战争前线》‘活着就是为了改变战争’的品牌slogan不谋而合。”此举无疑证实了日前媒体对007与战争前线获将合作的猜测。

《战争前线》携手007 大破天幕杀机
《战争前线》携手007 大破天幕杀机

  《战争前线》1月25日不限号专题:http://wf.qq.com/act/a20130110bxh/

  《007:大破天幕杀机》今日在华上映

  《007:大破天幕杀机》是007系列第23部电影,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萨姆·门德斯执导、丹尼尔·克雷格主演,其全球总票房已突破10亿美元,成为继《复仇者联盟》、《蝙蝠侠之黑暗骑士崛起》之后2012年第三部全球破十亿美金的好莱坞电影,007系列电影风靡全球,而此部007也将成为邦德银幕形象50周年纪念大作,或将成为史上最卖座最好看的007,电影于2013年1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007:大破天幕杀机》宣传海报
《007:大破天幕杀机》宣传海报
《007:大破天幕杀机》宣传海报
《007:大破天幕杀机》宣传海报

  《战争前线》1月25日不限号 首推天幕系统

  《战争前线》将在1月25日开启的不限号测试中开放“天幕系统”首张团队竞技地图“荒野农场(天幕)”,并将为玩家发放007专属武器与100万Q币,进而为《007:大破天幕杀机》在华上映增添一大助力。

《战争前线》天幕系统-白天
《战争前线》天幕系统-白天
《战争前线》天幕系统-日落
《战争前线》天幕系统-日落
《战争前线》天幕系统-傍晚
《战争前线》天幕系统-傍晚
 《战争前线》天幕系统-深夜
《战争前线》天幕系统-深夜

  “天幕系统”是由《战争前线》精心打造的一项高度拟真的战场环境设计。在该系统的支持下,游戏将根据时间变化在一张地图中呈现出从白天至傍晚、再到深夜的昼夜交替效果,这也意味着玩家期待已久的“夜间作战”即将变为现实。

  全球顶尖引擎铸就巅峰画质

  《战争前线》是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一款现代战争网游,游戏采用世界顶级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通过逼真的物理碰撞、超强粒子效果及光影特效转换,为玩家塑造出了可与好莱坞大片相媲美的画面品质。而随着“天幕系统”的开启,“昼夜交替、时间流逝”这一战场特性也将同步呈现在游戏中,让玩家可亲眼看见最真实的战场。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四大职业协作完成使命

  特色鲜明的四大职业是《战争前线》最具特色的玩点之一。在游戏中,玩家可针对不同的战场环境,在步枪手、狙击手、工程兵与医疗兵等四大兵种间自由切换职业,迅速寻找到能充分发挥出团队真实水平的职业搭配方式。

  在整个交战过程中,四大职业则会分别担当起弹药补给、远程火力输出、埋雷/补给护甲的以及救死扶伤的战场职责。玩家小队只有通过默契的团队协作,才能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战斗力从而取得最终胜利。而“职业技能”的专业性与不可替代性,也使得《战争前线》四大职业在战场上的合作默契度,成为了左右战争胜负的关键性因素。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枪战闯关完美击杀Boss

  与传统FPS网游不同,《战争前线》中由“人工智能AI”所控制的“机器人”Boss对于玩家而言将是一个严峻的挑战。这个“钢铁巨兽”不仅拥有着凶猛的火力输出,更具备着不逊于普通玩家的战场反应能力。而能否完美击杀机甲Boss,也是考验玩家小队整体战斗力的标准之一。

  除上述特色玩点外,《战争前线》还携手007在1月25日开启的不限号测试中筹备了100万Q币、007专属武器、iPhone 5、苹果笔记本等海量豪礼等待玩家领取,更有多项精彩活动蓄势待发——天幕即将开启,邦德已复活,你愿意亲手改变战争吗?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争前线》官方网站:http://wf.qq.com

  《战争前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warface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西游降魔篇《醉八仙》八仙东游之除魔记 下一篇:王者之作《超能战联》新概念“新”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