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物语》1月24日首测 超萌六大职业首曝

  3D日式ARPG《晴空物语》即将于1月24日中午14:00开启首测,首次测试将为删档封闭测试,届时开放武者、力士、刺客、射手、阴阳师、道法师六大职业。今日正式公布《晴空物语》种族职业特色介绍与影片,希望帮助玩家在首测开放前,可以先物色自己的喜爱的职业。

  晴空物语专题 晴空物语下载 晴空物语激活码

  在本次首测中,玩家将可以自由选择三个种族:麒麟族、玄狮族、月狐族的角色。各种族因天性不同,共有六大各自有擅长的职业可供选择。而《晴空物语》最重要的战斗变身玩法也将由种族来决定。

 超动漫感的动态球形地表
超动漫感的动态球形地表

  平时是可爱的大头宝宝,但在特定的情况下,玩家可以自由变身成远古神兽,发挥种族的特殊力量,力拼敌人猛烈的攻势!不同种族、职业甚至是性别,都会影响变身后的外观,玩家可于创角时就预览角色变身既帅气又可爱的模样。

  麒麟族:

麒麟族可以选择武者和道法师
麒麟族可以选择武者和道法师

  性格乐观活泼的麒麟族人,生活在有着瑰丽奇景的山岭之国,因国境内所蕴涵奇特神秘的灵气之源,造就许多灵兽及仙风道骨的奇人仙士。外形似牛似羊的麒麟族人认为他们是传说中古老仙兽青眼麒麟的后裔。

  武者:

武者(男性)
武者(男性)

  认为力量至上的武者,深信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与武者相互搏杀还能生存下来的人,往往都可以得到他的尊重,若只会一昧的防守来逃避攻击,那么换来的只有武者连绵不绝的猛烈攻势。

  道法师:

道法师(女性)
道法师(女性)

  通晓风、雷之力的道法师,面临各种不同敌人时,都能善用元素力量的特性,让对手化为尘埃,以另一种形式回归大自然的怀抱。道法师除了攻击性法术之外,还能替队友解除负面异常状态,瞬间恢复队友生命力,是战场不可或缺的角色。

  玄狮族:

玄狮族可以选择射手和力士
玄狮族可以选择射手和力士

  赤焰部落玄狮族的国家,是个随处可见火山与熔岩景观之地,半龙半狮的玄狮族拥有强韧的体魄,个个骁勇善战,个性冲动富正义感,是个非常感情用事的民族。因地理位置为南北方大陆的交界线,所以成为了与北方联军作战的第一阵线。

  射手:

射手(女性)
射手(女性)

  射手在对付任何敌人,都能迅速的把一支支刁钻的箭射往对手身上去,让敌人像刺猬一般的死去。遇上皮糙肉厚的魔物时,更能换上更具破坏力的弩,针对弱点给予敌人毫不留情的打击。

  力士:

力士(男性)
力士(男性)

  在力士钢铁般的肉体面前,所有攻击都显得一文不值,当你认为力士只是单纯的木桩,而毫不保留体力攻击时,就是你将倒大楣的时候。蓄力已久的力士,往往一击就可让精疲力竭的对手,成为一具冰冷的尸体。

  月狐族:

月狐族可以选择阴阳师和刺客
月狐族可以选择阴阳师和刺客

  发源于终年覆雪的冰之国度,传闻中祭祀着迷朦之月的高雅部族。因严寒的气候造就了不喜与其他国度种族来往的高傲性格。非常讨喜的外表中,隐藏着过人的智慧与矫健的身手。

  阴阳师:

阴阳师(男性)
阴阳师(男性)

  掌握冰火之力的阴阳师,往往都可以将对手玩弄在股掌之间。火的灼烧、冰的迟缓,在敌人未了解这些冰火特性的情况下,是难以将阴阳师给击败的。除了冰火之力外,阴阳师还擅长持续恢复队友生命以及复活性法术,是个掌握生死的角色。

  刺客:

 刺客(女性)
刺客(女性)

  潜伏于黑暗之中的刺客,静悄悄等待着眼里的猎物露出致命的空隙,目标一旦松懈,刺客上扬的嘴角就如同死亡镰刀,静悄悄的割走猎物的生命,然后不留痕迹的消失在空气之中。

战斗场景截图
战斗场景截图
魔法少女小圆时装
魔法少女小圆时装

  《晴空物语》在日本与超人气动漫《魔法少女小圆》深度合作,将魔法少女中的动漫形象植入游戏,成为“日本第一”。《晴空物语》国服定于 1月 24 日展开首次删档测试,各大游戏网站目前正在开始发放首测激活码,变身魔法少女,快来和我签订契约吧!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新侠义道》四周年庆典 1月24日新版上线 下一篇:新年新气象 《问道》1.491新版新元灵现世

晴空物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