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争霸引领网游国战潮流

  经典国战网游《成吉思汗3》最新资料片《王牌对王牌》已正式登场,酝酿已久的“三国无双争霸”计划正式亮相,引领网游国战新潮流!你将与其他勇士一样,在战火纷飞的世界里永生!

  成吉思汗3专区 成吉思汗3下载 成吉思汗3官网 麒麟游戏官网

《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引领国战潮流
“三国无双”引领国战潮流

  “三国无双”引领国战潮流

  《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争霸”计划引领网游国战新潮流!游戏内阵营间的战争已经成网游PVP主流,同时网游也迫切需要一种创新的PVP模式打破固有。《成吉思汗3》

  “三国无双争霸”,在游戏中开设独立的【三国无双战区】,每周连开三组新服,届时将有数以万计的新兵涌入游戏。游戏内只开放三个国家供建立角色,强制促成三国鼎立局势,前方随时发生战事!

《成吉思汗3》跨服三国争霸战火蔓延
跨服三国争霸战火蔓延

  跨服三国争霸 战火蔓延

  每组服务器将进行国王争夺,并且将在后续,开启跨服三国争霸赛!届时《成吉思汗3》将采用数据互通的方式,将开服时间相近的三个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每个服务器即为一国,由此进行更激烈的三国争霸,并产生新国王!

《成吉思汗3》奖励丰厚诱人
奖励丰厚诱人

  奖励丰厚诱人

  至尊荣耀,享奢华奖励!【三国无双战区】所有王者卫队的玩家将获得双倍的工资津贴。其次,每个服务器开服前三天每晚22:00至23:00均将开启1小时双倍经验。最后,“三国无双区”所有服务器额外开放给力活动,最多可获得300%金卡奖励,同时还有经验时装、三国无双绝版坐骑相送!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来战吧,英雄!

[编辑:若爱]
上一篇:五兽王送珍宝 《神雕侠侣》开启高阶珍兽任务 下一篇:单身必看 《梦幻西游》绝世泡妞秘笈抢先曝光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