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鼎立局势紧张 《成吉思汗3》三国专用微端登场

  《成吉思汗3》最新资料片《王牌对王牌》已全面上线,首创全新国战玩法“三国无双争霸”。新模式促成《成吉思汗3》全线局势紧张,最强抗衡模式成主流!“三国无双争霸”专用微端登场,秒下游戏,即刻开战!

  成吉思汗3专区 成吉思汗3下载 成吉思汗3叶子猪特权卡

  《成吉思汗3》已正式上线,线上持续火爆。王者争霸赛、跨服出国战、跨服六人战等经典大战将成为网游界的顶级PK盛宴。《成吉思汗》系列产品被誉为“最经典的PK网游”,深受千万玩家热捧,屡次摘得“最受欢迎网游”、“最受期待网游”等奖项。

《成吉思汗3》专用微端登场
《成吉思汗3》专用微端登场

  “三国无双争霸”专用微端登场

  战事紧急,先下手为强!特别是在战争中,有时候抢占先机尤为重要。“三国无双争霸”将开启专用服务器,专用微端同步登场。秒下客户端,秒进游戏,省去等待下载安装客户端的漫长时间。第一时间登陆游戏,第一时间操戈上马,第一时间征战沙场,凯旋而归!

  “三国无双争霸”专用微端地址>>>>

《成吉思汗3》新时局
《成吉思汗3》新时局

  “三国无双”计划促成新时局

  《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计划启动,首创全面“三国战局”!开设独立的“三国无双战区”,架设独特的专用服务器,每周连开三组新服。独特的三国专用服务器只开放三个国家供角色建立,三个国家互为敌对。每个服务器进行国王争夺,最终决赛时通过合服操作,将由各国国王带领国民进行跨服争霸。

《成吉思汗3》三国跨服决赛争霸
《成吉思汗3》三国跨服决赛争霸

  三国跨服决赛争霸

  《成吉思汗3》启用高端云技术实现服务器数据互通,打通三国服务器限制壁垒,实现所有三国服务器数据融通。届时将爆发空前战事,原三国服务器国王将亲自带队进行跨服争霸。为荣耀而战,以实力说话,新任霸主将获得至尊荣耀奖励!

《成吉思汗3》新任霸主将获至尊坐骑
《成吉思汗3》新任霸主将获至尊坐骑
[编辑:莫秋]
上一篇:杨过危在旦夕《神雕侠侣》100级主线任务详解 下一篇:《裂天之刃》25日测试 最新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