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魔战纪》现正义之士 追杀红名公会

  《屠魔战纪》自开启不删档测试以来,深受玩家喜爱,不管是从特色玩法上来说,还是丰富有趣的活动,特别是让玩家回味到最经典的PK。《屠魔战纪》目前开服5天,在四组服务器中,有一组服已经出现一家红名公会,专杀路人,见玩家就杀,其行为已引起公愤,其他公会及散人玩家已开始全世界通缉该红名公会,好不热闹!

《屠魔战纪》游戏截图
《屠魔战纪》游戏截图

  回味最经典的PK,一刀秒的快感

  《屠魔战纪》带领玩家回味最经典的PK,一刀秒的快感,爆一地的爽感,几乎所有区域都是可以进行PK的地方。特殊的数值计算方式,绝对不会出现砍不动的情况!是的,《屠魔战纪》中不适合磨磨唧唧的战斗,一招即能见胜负。

《屠魔战纪》游戏截图
《屠魔战纪》游戏截图

  红名惩罚加大力度,特色仇人系统

  在《屠魔战纪》中,红名死亡掉落的物品比其他玩家死亡掉落的物品会多的多的多,甚至连身上携带的金钱也会掉落,特别是在主城,如果红名的PK值大于100,就会被守卫无情的一刀秒,无法参加任何活动。只要是被其他玩家恶意PK至死亡,就能在仇人名单中看到这个凶手,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屠魔战纪》游戏截图
《屠魔战纪》游戏截图
《屠魔战纪》游戏截图
《屠魔战纪》游戏截图

  《屠魔战纪》运营团队

[编辑:夜雨]
上一篇:乱世纷争《梦三国OL》成就属于你的三国霸业 下一篇:池宇峰做客央视《对话》:把中国文化带到全世界

屠魔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