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1月25日动作新游首发大猜想!

  据悉,腾讯即将代理一款动作网游新品,并将于1月25日正式举行发布会宣布首发。有业内人士透露,该款新品在动作上的高品质,不论是格斗还是打击感都极具亮点,有信心吸引到很多动作游戏爱好玩家。不过此次腾讯做好了保密工作,此前并未透露过这款新游的详细信息,发布会开启在即,代理新游至今却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腾讯是否继续“钟情”韩游?继DNF、剑灵、天刹、疾风之刃之后,腾讯又将“牵手”哪一款韩国动作网游?一时间引发了网游市场各方猜测。从近日的消息分析,“续牵”韩游的可能性很大,其中以Core Fight、《洛奇2》以及《奇迹2》三款动作网游呼声最高,赶紧来了解下这三款游戏吧!

  地下城与勇士(DNF)专区 炫斗之王专区 天刹专题 疾风之刃专题

  代理动作新游引猜测

core fight(代号H2)
core fight(代号H2)

  Core Fight(曾用代号H2)是韩国Dadam Game公司开发、CJ E&M公司发行的一款以街机动作游戏为基础开发的2D横版动作网络游戏,游戏以幻想世界观为基础,具有直观简单的操作,速度感十足的动作和打击感等特点。这款游戏结合了华丽动作效果,带来真实打击感效果,而且加上特别化游戏系统内容的2D动作类网游,在中国网游圈中期待值较高。

洛奇2
洛奇2

  《洛奇2》为NEXON旗下devCAT工作室的新作,以《洛奇》的世界观为主线继续发展,游戏目前仍在开发当中。作为《洛奇》的后续作品,《洛奇2》还未正式发布便已吸引了众多网民的目光,据悉,《洛奇2》角色动作将更加真实,从目前宣传视频来看,衣物逼真的质感,丰满的模型质量和其强大的动态表现令人印象颇深。

奇迹2
奇迹2

  《奇迹2》是韩国3D网游《奇迹》的首款续作,目前正在由网禅游戏公司开发。这款游戏所使用的是虚幻3游戏引擎,游戏内的特色和机制将会和初代《奇迹》非常相似,玩家将会看到非常有特色的游戏UI和控制方式。不论视觉体验还是动作PK,《奇迹2》都有全面超越经典韩游《奇迹》之势,值得期待。

上一篇:高掉率 高回报《梦三国OL》游戏今晚来狂欢 下一篇:《新破天》新服1月25日上线 首送iPhone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