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裂天之刃》最新职业宣传视频首曝

  1月25日,国产3D硬PK仙侠网游《裂天之刃》即将开启不删档仙侠内测。随着测试日期的临近,关于游戏的诸多细节资料相继公布,尤其是前不久放出的全新版本的特色资料,其中宠物玩法更是引起了广大玩家们的兴趣。而今天,《裂天之刃》最新职业宣传视频曝光,在视频中关于本次仙侠内测种种全新改变通过视频直接展现给广大玩家朋友。

  《裂天之刃》最新职业宣传视频:

磅礴大气的开场背景
磅礴大气的开场背景

  【中国风水墨画面 走入梦幻仙侠界】

  《裂天之刃》本次仙侠内测全新版本客户端,在压缩客户端容量的同时,努力提高游戏质量。特别在画面效果处理中,采用全新光学微粒处理,高效的粒子渲染使得游戏画面相当惊艳。无论是武器特效、技能效果还是全屏泛光效果。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游戏在光影特效上有了全新的画面体验,玩家漫步在全新仙侠世界的时候,将感受全新中国风的水墨画面。

中国风的画面 带你剑证神奇仙侠界
中国风的画面 带你剑证神奇仙侠界

  【五大职业强强对碰 硬汉齐聚仙侠界】

  视频的第一部分则对游戏中各个职业做了一个全方位展示。《裂天之刃》此次仙侠内测,开放五种基本职业,包括经典战士型职业“霸剑”、追求一击必杀的“杀剑”、身体羸弱却杀伤力惊人的“天剑”和亦正亦邪的“幻剑”、治疗型的辅助职业“仁剑”。在五大职业的养成基础上,还衍生出采矿、缝纫、锻造等丰富的生活技能。再加上相生相克的职业设定、丰富的特色技能和优秀的数值平衡,将造就令人难忘的仙侠传奇之旅。

个性硬汉 展现不同职业特色
个性硬汉 展现不同职业特色
五大职业的特色展示 谁才是你的挚爱
五大职业的特色展示 谁才是你的挚爱

上一篇:《黎明之光》“探宝”送全套高级装备守护 下一篇:塔防与截杀《魔侠传》游戏多元副本全解析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