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天之刃》变身PK 体验悟空72变的战斗

  提起孙悟空,玩家朋友一定羡慕那个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熟悉72变化的孙行者。现在通过《裂天之刃》独特变身系统,将让你拥有孙悟空般的神通,感受上天入地的变身战斗,各色怪物造型随你变,独特技能霸气BUFF变身拥有,变身PK带你从天上战至地上。

  《裂天之刃》专题  《裂天之刃》下载 《裂天之刃》官网 

天上地下变身PK 百变造型随你选择
天上地下变身PK 百变造型随你选择

  在《裂天之刃》硬PK战斗,除了多样化的PK战场外,变身系统的加入也让硬PK的内容更加丰富。独特的变身系统是《裂天之刃》的一大创新特色,随着硬PK内容的加强,变身系统也有新的突破,变身PK在对战中同样适用。变身不光改变造型,还保留自身原来的技能和属性,而且继承变身人物的独有技能和特殊光环效果。

独特BUFF变身继承 变身战斗更给力
独特BUFF变身继承 变身战斗更给力
变身谱写仙侠爱恋
变身谱写仙侠爱恋

  变身PK的加入让《裂天之刃》插旗战斗更具变化,PVP的内容更加丰富。强大的变身效果,不单提升人物战斗力外,还给多人竞技PK,帮派战争等团队PK增加多种组合玩法。除了各职业的搭配,双方阵容配比外,还得考虑变身带来的不可预判因素。变身不但改变玩家角色的造型,而且还将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因此,合理利用变身效果将在PK中凸显奇效。

群雄乱斗变身硬PK
群雄乱斗变身硬PK

  《裂天之刃》仙侠内侧即将于1月25日血性开启,硬PK的战斗诱惑挑战硬汉神经。现在就加入《裂天之刃》仙侠世界,选择最炫酷的霸气变身约战群雄吧。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1月25日不删档仙侠测试,期待你的参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逆袭无处不在 网游圈“泰囧”的逆势上扬 下一篇:DNF寒假备战!2013实用连发双开绝密推荐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