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网游《晴空物语》今日14:00首测

  3D日式ARPG《晴空物语》今日14:00即将开启国服首测!游戏联合日本超人气动漫《魔法少女小圆》首登大陆,并植入包括魔法少女在内的众多经典动漫元素。爆萌的二头身人物设定,随时随地的变身系统,成百上千套萌动时装带来非一般的动漫网游。

  晴空物语专题  晴空物语官网 晴空物语激活码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q.kunlun.yzz.cn/download/

  欣赏游戏宣传视频:

  【强强联合,《魔法少女小圆》抢先来袭】

  《晴空物语》在日本与超人气动漫《魔法少女小圆》深度合作,将魔法少女中5位主角的动漫形象以时装形式植入游戏。玩家们将能看熟悉的“学姐”、“黑长直”、“小圆”等各类萌系游戏元素。

魔法少女时装展
魔法少女时装展
再来一发~
再来一发~

  【各种动漫乱入,经典形象全都有】

  如果你是一名骨灰级宅男的话,将会惊喜的发现游戏中除了《魔法少女小圆》外,随时都可能遇到各种动漫元素,还记得马里奥中从绿色筒子里冒出来的大嘴花么?《晴空物语》中一样能看到,不仅如此,游戏还植入了各种动漫中的经典元素,为玩家带来动漫感极强的萌系网游,想必对于动漫迷们而言更是惊喜无处不在的游戏世界。

Q版初音酱?
Q版初音酱?
出了筒子照样认识你!
出了筒子照样认识你!

  【动态球形地面,打造顶级单机视觉】

  《晴空物语》之所以能取得“日本第一网游”的成绩,与其细腻可爱的美术风格有很大关系。除了二头身的Q版人设之外,为了更好的达到动漫化效果,研发公司创新地采用了动态球面技术,游戏地图将不再是一张平面,而更像一个圆球,随着人物走动,地图会跟着转动,让玩家游戏时就像行走在圆球上面。

另类的跑路体验
另类的跑路体验
看起来是不是像个球呢
看起来是不是像个球呢

  【爆萌种族变身,无锁定激爽战斗】

  游戏中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以累积特殊的SP能量,当SP值满时,将可在一定时间内,让体内的神兽血统觉醒,变身为拥有强大力量的神兽,攻击、防御等各方面属性均会得到大幅提升,同时还可对怪物造成部位破坏效果,甚至在更高的等级,还会依据各职业的属性不同,再进化为特殊能力更加显着的超强神兽哦。

萌兽变身
萌兽变身
无锁定技能想放就放
无锁定技能想放就放

  不仅如此,在技能操作上部分职业便采用了无锁定设计,让玩家在PVP中更能展现自己的技术。此外,在战斗技能上,还同时融合瞬间释放、移动施法、零CD等多种主流设计,让战斗不仅华丽好看,更能玩得顺畅舒心。

  今日下午14:00,国服首测即将开启!你在还等什么?与众多美眉一起萌起来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今日19:00加推新服 《魔侠传》发布PK英雄帖 下一篇:春节充值大话西游2 神兽年终极技能天天送

晴空物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