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又现无厘头 降妖伏魔还是大话2

  近期,周星驰新片《西游降魔篇》曝光最新视频,文章、舒淇、黄渤、罗志祥等主演深得导演周星驰“无厘头”真传,周氏喜剧风格再现人间。

  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坚持最纯粹的中国风和回合制经典趣味玩法系统,并融入周氏无厘头幽默元素和大话剧情,自2002年上市以来风靡全国。无数大话迷把至尊宝和紫霞之间的爱情遗憾长埋心底,却在游戏中呼朋唤友一起西游路上降妖除魔,闯荡出自己的一片豪情江湖。

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
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

  西游降魔坚持无厘头 大话2发扬大话文化

  从《大话西游》电影续作《西游降魔篇》的预告片中可知,新片由始至终贯彻了周星驰的无厘头搞笑风格,主演更是声称从头笑到尾。而取材于《大话西游》和《西游记》的网游《大话西游2》作为大话文化的忠实诠释者,坚持将周氏娱乐精神做深做透,让玩家在游戏互动中亲身体验“至尊宝”跌宕起伏的生涯。

《大话西游2》里的调侃对话
《大话西游2》里的调侃对话

  无论是游戏中NPC设计、游戏对话、任务安排,无不延续了周星驰的无厘头风格。比如,游戏中斧头帮“我只劫财不劫色”的经典台词、拥有“月光宝盒”就能随意移动到任何位置等剧情设置,都能让大话迷重温电影带来的欢乐。而游戏玩家夜半上线经常也会互道“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玩家模仿《大话西游》电影台词
玩家模仿《大话西游》电影台词

  《大话西游2》给玩家带来的欢乐绝不重复不断升级,从2002年到2012年《大话西游2》已经连续推出13部新资料片,其中2012年最新资料片“登峰造极”的“腾云系统”“天演策”“双属性双修正”等全新玩法,更是将快乐的游戏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大话西游2》十周年创下最高同时在线纪录126万
《大话西游2》十周年创下最高同时在线纪录126万

  据悉,《大话西游2》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运营的原创网游,也是回合制网游的开山之作。2002年,《大话西游2》诞生不久便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光环,十年之后,这款游戏的光环不但未曾褪去,反而更加闪耀:她创造了中国原创网游第一个十年神话,她是在线人数最多的写实回合制网游,她是中国推出资料片最多的网游,她是拥有最多原创经典玩法的网游。

  《大话西游2》基业长青最大的原因更在于其在坚持经典和纯粹中国风的道路上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才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持续不断的欢乐,为游戏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可以说,最好玩的西游题材游戏,还是《大话西游2》。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QQ三国》年度资料片“1314兄弟情”今日上线 下一篇:新的一年 《梦三国OL》为你输出正能量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