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给力有形任务 《天地决》剧情过瘾

  最烦躁的就是任务介绍里面大段大段的文字,做个任务恨不得让你看完一本小说。所以无数的屌丝玩家面对任务介绍的时候都是直接无视,然后靠着自动寻路去寻觅,但是玩到现在,你真知道自己玩的是什么游戏么?境界旗下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给力剧情任务,超强代入感。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官网

天地决中的空战剧情
天地决中的空战剧情

  【动画剧情】

  《天地决》中为了让玩家尽可能的少看文字,所以特别加入了全程语音引导系统,玩家不需要再看那些烦人的文字也可以根据语音了解整个任务的始末。但是语音就满足了吗?NO!《天地决》中还有更为生动的剧情动画。玩家3级左右就能离开玄华境接到第一个剧情任务,杀掉拦路BOSS屠。强大的屠绝对不是一个初级玩家能够轻易杀死的,所以游戏中为了让你完成这个任务,还给你两个强大帮手,相信难度不会太大。

剧情中的各大职业高手
剧情中的各大职业高手

  【一路有动画】

  《天地决》中用了大量的剧情动画代替了苍白的文字描述,玩家可以不用瞪大眼睛去研究任务描述,像看电影一样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整个事件的始末。玄天大陆的前世恩怨,《天地决》中的元神玩法,都能通过震撼逼真的剧情动画去了解。这里面可以告诉你真正妖族统领的实力,武魂战士的技能演示。很多前期你无法体验到的高手境界都能先通过剧情动画了解。

妖族统领的厉害
妖族统领的厉害
主城保卫战剧情
主城保卫战剧情

  【明星剧情】

  更给力的还有明星剧情,玩家《天地决》中不仅仅可以用自己的职业进行战斗,还能变身成自己喜欢的明星。当然,在变身明星之前你需要去体验那些明星曾经的故事。例如:想变身齐天大圣孙悟空,就要先去体验太上老君的八卦炉里的滋味。想变身成李小龙就要去虹口道场先打败日本人。

武魂发飙
武魂发飙
龙哥在虹口道场
龙哥在虹口道场

  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系统玩法,各种你闻所未闻的剧情任务,变身你意想不到的天皇巨星。如果你有兴趣,请关注《天地决》关注全明星!战斗吧,我的偶像!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石器时代》复活守护精灵重现尼斯大陆 下一篇:贺岁大更新 教你玩转《月影传说》新年活动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