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3D巨制《神魔大陆》9大女神探秘

  御姐还是萝莉?高贵还是神秘?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寻找你的答案吧!九大女神级NPC诱惑亮相,为你带来多重诱惑体验与奇幻新玩法!更有蔷薇公主、灾难女神鼎力加盟,让你征战之路不再寂寞!2013年,带上你的兄弟和众女神们一起闯荡克兰蒙多吧!

  神魔大陆专区 神魔大陆下载

  新服推荐>>>电信一区-【狮心联盟】

  新服新气象,多重活动助勇士们神速飙升等级、获得超级厚礼!勇士们在享受酣快淋漓的战斗。更有福利丰厚的新服活动强势来袭,把热闹非凡的气氛再推向新高潮。现在就下载客户端和九大美女勇闯神魔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性感女神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性感女神

  【最神秘美女:乔斯琳】

  性格特征:富有

  居住地址:雷辛格墨丘利商会

  征服指数:★★★★★★

  克兰蒙多大陆有着一位超级富有的美女,她就是位于雷辛格墨丘利商会的“乔斯琳”。这个雷辛格魔法学院的辍学生,曾被导师们一致认为“无可救药”。因为年轻的“乔斯琳”总是专注于研究早已消失的符文秘术,而对正统的元素魔法毫不在意。但她相信这种早已失传的魔法总有一天会从新出现,给大陆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果然,在若干年后,符文能量重新被冒险者们发觉,无数勇士通过镶嵌符文,大大提升了自己技能实力,但极为稀有的高级符文,却只能通过自然凝聚而形成。这是,唯一懂得符文合成方法的“乔斯琳”站了出来,在雷辛格的墨丘利商会开设了一家符文合成小店,帮助勇士们用低级符文轻松合成稀有的高级符文,获得实力上的飞跃。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制服诱惑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制服诱惑

  【最强力美女:蔷薇公主】

  性格特征:倔强

  居住地址:地狱之路

  征服指数:★★★★★★

  说起时下最火最热门的玩法,不得不提起邪恶与黑暗的单人副本“地狱之路”。这里不仅充满着无数宝藏和奇遇,还可和脾气倔强的蔷薇公主一同作战!

  蔷薇公主的名字是俄尔涅,来自地狱第300层,女王魔蛛部落的首领,也是该层最强大的恶魔神祗,没有之一。本体是一个黑色蛛身人面的女性恶魔神祗,喜欢以黑衣黑发的美丽女性形象出现,外号蔷薇公主。

  渴望冒险与成长的她,不顾王室的反对,独身一人来到这里,与你并肩战斗,破坏灾难之神的计划。而你,可以使用地狱魔物死亡后掉落的花瓣帮助她成长,攻击、治疗、防御属性的选择将由你来决定,你的指导,将不仅培养她成为一个出色的战士,更将获得一个勇闯地狱时的得力助手,让你一个人在黑暗中战斗时,获得最强有力的援军,帮你赢得海量金币和神秘灵器的丰厚奖励。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轻纱薄衫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轻纱薄衫

  【最恐怖美女:露西】

  性格特征:黑暗

  居住地址:灾域虚空

  征服指数:★★★★★★

  露西的一生充满坎坷和悲剧,年幼时的她被赫努姆的鲜血所侵染,在她的灵魂深处埋下了黑暗和狂暴的种子。虽然她在成长的路上,通过了各种严苛的训练,成为了狮心骑士团不可或缺的一员,但当邪恶吞噬了她的内心后,她终于忘记了之前的一切,成为了灾难女王。现在,她正隐藏在灾域虚空之中,如果你不能够唤醒她的理智,那么,就在那里让一切都结束吧。你不仅将能够收获极品装备和高额的声望,更将赢得盟军的信任与提拔。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野性女郎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野性女郎

  【最受欢迎美女:克兰蒙多指引者】

  性格特征 :高雅

  居住地址:各大新手村与自由港花街

  征服指数:★★★★★★

  如果说那位NPC最受冒险者们的欢迎,相信那一定是“克兰蒙多指引者”莫属了。这位出身豪门的富家小姐,并没有一丝的傲慢与无理,相反,她经常带着自己的侍女来到各大新手村与自由港花街,为刚刚踏入冒险旅程的新手们免费提供一份价值不菲的极品礼包,帮助他们全程成长。你只要在进入游戏后找到她,并输入兑换码,就能1秒领取保送礼包!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御姐气息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御姐气息

上一篇:《新飞飞》2013新资料片发布 美女主播助力全明星赛 下一篇:湖南卫视寻爱 《大话西游2》约会季开启新天地

神魔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