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3》首次巨惠活动仅剩3天 狂送极致福利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火爆MMORPG穿越战争网游《封神榜3》近日全面开放超豪华巨惠回馈活动,这也是游戏自公测以来第一次拉开如此震撼福利阵容,各种稀有道具、超强属性绝版外装、顶级强化石、套装强化卡都如雪片般纷至沓来,作为《封神榜3》新年里的第一波惊喜,如此狂送极致福利,真心让人心动不已!首次巨惠活动仅剩3天,各位英雄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封神榜3专区  封神榜3官网  封神榜3下载

  “贺岁巨惠”活动>>>>

本次活动将有绝世外装震撼现世,附加超强属性
本次活动将有绝世外装震撼现世,附加超强属性

  《封神榜3》本次首度重磅推出“极致福利风潮”于1月24日10:00开启,1月31日24:00结束。在此期间只要您充值达到一定金额,游戏将“保送”给您超级丰厚的回馈大礼,门槛超低,福利超高,人人皆可享受惊喜——挂机神药、黄水晶、玉心宝袋、顶级强化石、12星强化卡、逆天修仙礼包、超强属性绝版外装等等珍稀道具缤纷放送!

  《封神榜3》还同时启动积分抽大奖玩法,充值即可获得积分,使用9点积分即可在各地封神仙子处抽取珍贵礼包,开启礼包即有机会获得顶级精致强化石、价值600元的顶级强化特权卡、黄水晶、特级内丹、特级募资令等等多种珍稀大礼!快来试试手气吧,相信吉运当头的您一定会满载而归!

双料重磅福利齐放,新年游戏一定犀利火爆
双料重磅福利齐放,新年游戏一定犀利火爆

  同时,《封神榜3》还于1月25日火爆开放一组贺岁档新服“风云再起”迎接全新的2013,新服+极致福利席卷整个商周世界,无数英雄趁此良辰吉时准备在此大干一场,全新的征程,全新的朋友,全新的穿越修仙旅程,全新的家国事业,将为这个新年增添更多更火热的激情与时光!

  机会难得,机不可失,特别提醒广大玩家,本次活动推出部分稀有特权道具,仅在本次优惠活动中出现,未来可能不会再发放哦!《封神榜3》本次新春回馈活动门槛低,福利高,祝愿每个人都能在这里轻轻松松享有巨惠,欢欢喜喜收获新年好礼!

玄幻热战,再启征程
玄幻热战,再启征程

  关于《封神榜3》:

  《封神榜3》由金山软件七尘斋事业部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为蓝本,充分融合中国古典传统文化,以全新的角度演绎商朝末年杀戮遍地、烽烟肆虐的诸侯混战时代。更提供可自由搭配出256种职业的功能,还有独具匠心的特色转职系统,令每位热爱玄幻天地的玩家都能够感受空前宏伟的商周之域,体验百变无限的角色扮演乐趣!千年一瞬在今朝,豪情万丈傲封神!即刻入驻,与众豪杰共赴独一无二的玄幻盛宴!  

[编辑:莫秋]
上一篇:姚仙蔡魔明日将揭密仙剑轩辕剑开发秘闻 下一篇:iPhone5神兽全都有《梦幻西游》贺岁红包狂送

封神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