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iPhone5!《天龙八部》岁末奖品清单曝光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贺岁盛典“武林派对”将于1月31日欢乐揭幕,总价值8亿元宝的岁末红包已经提前开始火热派发。随着这场跨年狂欢的脚步渐近,红包里所蕴藏的内容也越来越激动人心——今日,本场派对的奖品清单正式曝光,包括iPhone5、iPad mini等等在内的数码豪礼,与游戏内24小时不间断送出的海量RMB道具、通宝券,都将成为全球亿万玩家这个春节的最大收获!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2888武圣卡

  报名火热进行中!直击“武林派对”现场>>>

  iPhone5免费拿!点击领取岁末终极大奖>>>

  【100%有奖,8亿红包人人有份】

  想要获得这份“武林派对”上价值最高的终极大奖?只需要你亲自前往派对现场!

岁末红包人人有份!
岁末红包人人有份!

  即日起,只需使用游戏账号登录官网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大奖领取资格。此后,无论是登录游戏,还是登录页面,都可为自己累计“签到次数”,在派对结束时凭个人累计的“签到次数”兑换终极大奖,签到次数越多,奖品越丰厚!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部分玩家在春节期间的特殊情况,《天龙八部》对领奖规则做了特殊的设置——就算你由于网络、硬件设施等种种因素,无法在假期里登录游戏,也可以仅仅通过每天登录页面来参与活动哦!

宝箱里还藏着通宝票哦!
宝箱里还藏着通宝票哦!

  【每天一颗宝石?通宝券首次送出】

  “武林派对”上的节目精彩纷呈,游戏中的PVE世界也同样令人热血沸腾,而在每天的副本大战结束之后,使用活跃值兑换的4个宝箱更是不可错过。

  据悉,“武林派对”期间活跃宝箱中的奖品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原有的绝版坐骑、金蚕丝等等可遇不可求的稀世珍宝之外,还加入了首次放出的“通宝票”。使用通宝票,即可在大理的通宝商店中购买包括宝石在内的任意RMB道具。即日起,每位大侠都有机会获得每天500通宝的高额奖励,价值已超过一颗3级宝石!

十大门派弟子已经加入!
十大门派弟子已经加入!

  【武林派对,亿万人的跨年狂欢】

  目前,“武林派对”已进入第二幕“燃情不夜天”。研发团队首次采用创新的“72小时计划”活动模式,即平均每3天就有一项新活动上线,以滚雪球般的活动叠加模式,为玩家带来持续的新鲜感。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奖池累计”的奖励发放方式,也让玩家能够领取到的奖品价值越来越大——这场亿万人的跨年狂欢,就是《天龙八部》为全球玩家精心准备的岁末大礼!

  《天龙八部》“武林派对”将于1月31日欢乐揭幕,面对豪礼的诱惑,十大门派的高手早已化干戈为玉帛,抛却往日恩仇,投入到这场史上最大规模的跨年狂欢中来。而你,也和我们一样准备好了吗?

跨年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跨年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放下往日恩怨,体验派对激情吧!
放下往日恩怨,体验派对激情吧!
[编辑:莫秋]
上一篇:《斗仙》职业体系全揭秘 四大门派齐亮相 下一篇:《神话大陆》八大魅力创最轻松3D网游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