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乱斗!《天龙八部》跨年狂欢囧图第一弹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贺岁盛典已于昨日启动,“72小时计划”中的首批活动抢先欢乐登场,为全球玩家拉开史上最大规模跨年狂欢的序幕!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酸酸甜甜的糖葫芦,五彩斑斓的大风车……不少大侠放下了寒光闪烁的武器,拿起这些童年的回忆穿梭在街头巷尾。还不到24小时,刀光剑影的江湖已经笼罩上了一层别样的气息,就连平日里杀气纵横的校场,也呈现出一副囧囧有神的奇观!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纵横沙场】 超级网通【皇图霸业】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看我的糖葫芦神功!
看我的糖葫芦神功!

  【无敌新神器:卖得了萌,砸得了人】

  寒冬腊月里最受欢迎的传统小食,莫过于酸甜可口的糖葫芦。而咱们《天龙八部》里的“糖葫芦”可不仅仅是一道美食,还是大隐隐于市的神兵利器哦!

  亮晶晶的糖衣令人垂涎欲滴,更具有不小的迷惑性——与普通武器一样,糖葫芦可进行强化、打孔、镶嵌、刻铭等多种操作,经过使用者的悉心打造,普普通通的外表下足以隐藏着秒杀对手的超强攻击力!

  此外,童年玩具之一“大风车”也具有同样的迷惑效果。今天起大侠们可得注意啦,那些拿着萌系新神器的清纯妹子,可不一定是单纯的小LOLI,也有可能是武功高强的女王,若是轻易上前调戏,可是要吃大亏的。在这个季节里,什么倚天长生、达摩一叹,通通都得靠边站,糖葫芦与大风车,才是如今《天龙八部》中最具人气的第一神器,PK卖萌两不误!

全民一起卖萌!
全民一起卖萌!
参加祈年大会,就有机会得到哦!
参加祈年大会,就有机会得到哦!
别抢,别抢,一个一个来!
别抢,别抢,一个一个来!

上一篇:盘点过去2012年 《天下3》里的精彩与感动 下一篇:谁更刁蛮《梦幻西游》交友秀PK非诚勿女嘉宾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