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之恋《51新炫舞》蛇岛甜蜜蜜新品发布

  蛇岛甜蜜蜜。51新炫舞新年新版本,全新“千年之恋”版本惊喜发布,一起先睹为快咯。喜迎蛇年,蛇宝宝闪亮登场啦,新增合成,贵宾任务呀,丰富奖励轻松领取呢,心动吧。全新蛇岛副本,等你来挑战,超炫的舞技,来这里一展耀人风采。全新服装分解功能,以旧换新好妙招。贴心的优化,有没有打动你的心?51新炫舞,画面最唯美的舞蹈游戏,等你来玩。

  51新炫舞专题  51新炫舞官网 51新炫舞下载  51新炫舞注册

《51新炫舞》游戏截图
《51新炫舞》游戏截图

  别再被厚厚的冬装束缚了,秀出你一个冬季都在努力塑造的傲人身材。香肩、美腿,小蛮腰,要做全场最闪耀。快来装扮好了美美地出门,屌丝、高富帅都要伏地称臣。

  红红火火,新年一定要有一件衬景的红色喜庆服饰哦。这套装备瞬间增加无数点节日氛围,让我们热热闹闹开玩吧。

《51新炫舞》游戏截图
《51新炫舞》游戏截图

  《千年之恋》一月新版本,“蛇岛大冒险”等你来挑战,新任务、新系统,新春之际火热推出。 “服装分解系统”、“新增任务系统”看谁才是新版的系统达人,蛇年开春《51新炫舞》邀你一起舞动迎春。

  可爱的萌宝也顺着新年的热潮,准备主动出击了哦,你呢?要不要陪伴你的萌宝把爱进行到底啊,51新炫舞,一起演绎千年之恋。

《51新炫舞》游戏截图
《51新炫舞》游戏截图

  全新版本上线,为你打造新年爱恋故事,酷炫舞池,等你和ta携手步入,新年,让我们恋起来。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壁纸下载地址:http://x5.51.yzz.cn/index.php?a=wallpaper_list

[编辑:夜雨]
上一篇:是人是妖? 揭秘《剑影聊斋》无敌变身模式 下一篇:简直不是人 《侠客无双》各种极限体验

51新炫舞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音乐舞蹈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运动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