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天之刃》寻找最牛X公会 体验帮派新玩法

  3D硬PK仙侠网游《裂天之刃》,燃烧冬日激情,火爆新服“花溪镇”、“落刃湾”强势开放。各大公会强势入驻,吹响2013年帮会争霸的号角,谁将问鼎九州,成就仙侠第一大帮;笑傲苍穹,与兄弟们一起书写自己的史诗!《裂天之刃》帮会总动员,寻找最牛X公会;血性帮战即将拉开序幕,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裂天之刃》专题  《裂天之刃》下载 《裂天之刃》官网

  欣赏《裂天之刃》最新职业宣传视频:

帮派总动员 与你一起寻找最牛X公会
帮派总动员 与你一起寻找最牛X公会

  伴随《裂天之刃》仙侠测试开启,四大活动等你来角逐。为助力全新帮战,《裂天之刃》“帮派总动员 寻找最牛X公会”让广大玩家朋友,与帮派一同成长。玩家朋友可以通过各大主城的帮派管理NPC,寻找、加入心仪的帮派。当然,也许在你寻找NPC的路上,你就接收到各大帮派的邀请。

帮派总动员 全民齐聚
帮派总动员 全民齐聚
热血帮战群雄激战
热血帮战群雄激战

  加入帮派后,除了参与热血激情的硬PK帮派争霸外,还有各种福利和休闲玩法。《裂天之刃》全新版本帮派玩法,帮派信仰、帮派领地、帮派任务,全新帮派内容为玩家提供更多乐趣,带来更多欢乐。每天还有特别的“帮派篝火”活动,与帮派的兄弟姐妹共聚一堂;与机油们一起把酒言欢,载歌载舞;与妹纸们亲密接触,吹嘘自己的光辉战斗史。《裂天之刃》“帮派篝火”将由帮主亲自点燃,所有帮派成员在帮派篝火区内可以享受高额经验奖励,让你一边狂欢一边享受等级狂飙的福利。

帮派篝火热力四射 小帮派也有大乐趣
帮派篝火热力四射 小帮派也有大乐趣

  《裂天之刃》血性仙侠震撼来临,烽火连天的仙侠世界,个人的力量有时尽,加入帮派和兄弟为情义而战,为荣誉而浴血,仙侠最牛X帮派期待你的加入。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全新不删档仙侠测试火爆进行中,血性仙侠期待你的参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灵蛇之珠《虎符传奇》明日巨献福利盛宴! 下一篇:三方对抗 《精英部队》游戏独创PVPE玩法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