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2》游戏开天之塔版本震撼来袭

  30日消息,盛大游戏将于近日更新《传奇世界2》即时跨服玩法前章“开天之塔”版本,据悉新版本研发思路上借鉴主机游戏“鬼泣”MF系统,在单人及组队挑战模式中都力求平衡,玩法上秉承了传世系经典地下城模式,助力各层级用户有效互动,国人曾将这种紧张、刺激的玩法统称为是是男人就下100层,下面就让我们全方位了解下如何在传奇世界里下100层吧。

  传奇世界2专题 传奇世界2下载

兼顾打宝、闯关乐趣,多种玩法传世2开天之塔首创!
兼顾打宝、闯关乐趣,多种玩法传世2开天之塔首创!

  传世2“开天之塔”版本,重磅推出新副本“仙元开天塔”!开天塔副本兼顾打宝及PVE乐趣的平衡,突破了这一2D网游内容模块研发的难点,成功将经典打宝玩法与PVE的成就体系进行了有效地结合。只要天仙以上玩家均可完全免费的参与其中,尽享传世PVE打宝的经典乐趣!

“电梯”瞬达,改变副本挑战原规则
“电梯”瞬达,改变副本挑战原规则

  传世2仙元开天塔高耸入云,若想一层层拾阶而上确实难于上青天。那有没有比较快捷方便的方式呢?——类“电梯”道具能让你瞬间到达开天塔某一更高的层次,且产出纯免费!这将彻底改变副本挑战只能自下而上一层层挑战的既定规则,助大家在开天塔里畅通无阻!

  梦境颠倒,强弱变换只在一瞬间!

  现实与梦境,向来都是背道而驰的。或许你在现实中艰难困苦,但梦里就有可能号令天下!是的,传世2仙元开天塔给你不一样的真实体验!也许你只是个一重的小天仙,但在开天塔里,你就有机会将各路超强妖魔瞬间斩杀于刀下,令重上仙玩家顶礼膜拜!不过,没有大家的配合和保护,身为小天仙,你也是无法顺利通关的。

背水一战,凸显英雄真本色!
背水一战,凸显英雄真本色!

  楚霸王项羽曾破釜沉舟,在只有三天干粮的情况下于巨鹿大破秦军,只因抱有必胜的决心背水一战!作为中州勇士,你,是否有此魄力在传世各路魔兵的围攻中面不改色沉着应对?作为开天塔九大创意性挑战之一,“背水一战”方能顺利通关!

史上最炫美仙翼,首次呈现!
史上最炫美仙翼,首次呈现!

  开天之塔顾名思义,探索中就有机会开辟新的天地,一片神秘的大陆即将浮出水面。伴随着这片新大陆的到来,全新仙翼也将首次呈现在大家面前。独一无二的设计,精美绝伦的外现,可以说这些仙翼简直就是传世史上最华丽的翅膀!你心动了吗?

  九大创意玩法、兼顾打宝与PVE的平衡设定、所有玩家均有事可做有各自存在价值的独特副本、史上最华美的翅膀,尽在《传奇世界2》“开天之塔”新版本!想要你就来!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http://woool2.sd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春节礼包贺新禧 超人气DNF好礼震撼来袭! 下一篇:《战争前线》发布创意海报 玩家需要更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