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传奇世界2新区“李霹雳”加盟主题电影

  《传奇世界2》开放测试持续火爆,全线爆满。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同时也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好的游戏体验,今日正式宣布9月29日14时将加开两大新区“6区铁血战歌-战歌”(网通)、“王者无敌-风云”(电信)。

《传奇世界2》资料图
《传奇世界2》资料图

  《传奇世界2》主题电影《百万爱情宝贝》已于近日在北京正式开机,片中女主角首次现身,《我的青春谁做主》主角之一“李霹雳”的扮演者林园加盟担纲女一号。将与马天宇、郭家铭共同演绎一场虚拟网络与现实碰撞的非凡网游爱情。

《传奇世界2》女主角林园
《传奇世界2》女主角林园

  “李霹雳”加盟主题电影 性感网络红人张优或客串

  作为国内首部以网游为背景的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自开机仪式以来,其女主角的人选一直备受关注。新生代女星林园,凭借甜美的外形,独有的灵气从众多人选中脱颖而出,成为该片女主角。作为89年出生的新生代女星,年仅23岁,但是却拥有着过人的履历和不凡的成绩。曾在《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亲密敌人》、《好奇害死猫》、《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影视剧中作为主演有过出色表现。此次与两位花样美男马天宇、郭家铭和经典帅哥丁子峻的组合,必将让整部影片带来不少的惊喜。

《传奇世界2》张优性感写真
《传奇世界2》张优性感写真

  《百万爱情宝贝》是以极具影响力的网游“传奇世界”为背景的网游爱情喜剧。于是众多游戏圈网络红人成为呼声非常高的客串嘉宾。近日性感网游红人,号称“乳神”的张优发布微博说将会客串一部电影,有网友指出可能就是《百万爱情宝贝》,片方表示:“一切都将试镜后才能决定,但是剧中肯定将会有重量级的嘉宾客串,而电影制片人也表示:将在近期开放相应的玩家参与渠道,欢迎玩家们踊跃参加,说不定你就能成为中国首部网游玩家电影的一部分”

  现场花絮一睹为快

  近日《百万爱情宝贝》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随后将赴各地取景拍摄。作为国内首部以网游为背景的电影,相信众多网友及电影爱好者一定非常好奇,所以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些电影拍摄的现场花絮,让大家一睹为快。

《传奇世界2》花絮--马天宇
《传奇世界2》花絮--马天宇
《传奇世界2》花絮--马天宇对台词
《传奇世界2》花絮--马天宇对台词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神武】国庆注册送稀有宠物 上线抽神兽 下一篇:独家爆料:【梦想世界】新剧情演绎风雨情缘
分享到:

传奇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