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性感小野猫 魅惑弓箭手处女秀

  她,敏捷轻盈、聪明机警,像猫咪一样。今日,极光互动旗下新游《天空之城》公布首个职业信息——弓手“飞羽”。这样一个全身都散发着诱惑气息的性感小野猫,首次与广大玩家们见面了。

  天空之城专题  天空之城官网

  飞羽

  武器:弓箭

  玩法特点:控制距离 击飞击退

短裙与巨弓是飞羽的标志
短裙与巨弓是飞羽的标志

  身材娇小的她,身上永远背着一把巨大的弓。传说这把弓是后羿当年所用。飞羽的身上和弓上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绚丽的羽毛,有人说是装饰品、有人说是护身符、还有人说是她成人试炼上的战利品。修身的短裙能让她在行动中免受束缚,同时能让自己更加性感迷人。如果你在战斗中被她举手投足间露出的春光所吸引,那么就正中了飞羽故意设下的致命陷阱。每一举手一投足,仿佛都是她精心设计。

  她是天生的舞者,她是丛林的宠儿。

天生的丛林舞者
天生的丛林舞者

  时刻面对来自的丛林中的威胁,飞羽必须要有敏锐的洞察力,战胜对手靠的不是蛮力,而是靠机敏的头脑。对于形势的判断、对于环境的把握,把潜在的威胁消灭在百步之外,近身格斗永远不会出现在她的战斗中。

为了梦想踏上旅程
为了梦想踏上旅程

  同为后羿的继承者,她却不喜欢与族人们一同维护着“灭天劫”之后混乱的世界秩序。对她来说,在世界各处寻找能让此巨弓恢复当年神力的线索,才是她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对于敌人,从不需要拉弓搭箭的理由,爱跑、爱跳、爱飞空,便是她的生存方式。

面对敌人毫不心慈手软
面对敌人毫不心慈手软

  性感、聪慧、叛逆、梦想,这就是飞羽。她在《天空之城》中等待着你的到来!有关飞羽的更多更全面的消息稍后放送,让我们下期再见!

  彩羽霓裳弦动处

  蹁跹虹影林间舞

  巧笑倩兮弃传承

  魂牵梦萦在远途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莫秋]
上一篇:《战争前线》发布创意海报 玩家需要更多智慧 下一篇:腾云驾雾做神仙《醉八仙》革新坐骑飞行体验

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