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驾雾做神仙《醉八仙》革新坐骑飞行体验

  遨游仙境,快活做神仙。《醉八仙》独特玩法,感受飞一般的感觉,体验腾云驾雾做神仙的快乐。

  大家是否曾经想过,有一天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或者还幻想过自己有一双翅膀,可以在无边的天际尽情畅玩?《醉八仙》通通都能满足你,游戏以创新的腾云飞行系统,可以让你像神仙一样自由飞翔,遨游在每一片天空下。

《醉八仙》八仙过海腾云驾雾
八仙过海腾云驾雾

  快乐飞升 做个快乐神仙

  游戏利用自身独有的粒子应用技术,通过对传统回合游戏的对比并加以改进,大胆创新出“会飞”的回合游戏。在八仙世界里,只要你到达一定等级就可以拥有初级坐骑“小毛驴”,同时还会自动领悟飞行技能。玩家只需要装备上坐骑,腾云技能即会点亮。大家便可以尽情感受人人飞仙,快乐修仙的开心体验。

《醉八仙》飞行为修仙提速
飞行为修仙提速

  自由翱翔 快捷修仙

  八仙世界拥有各式各样的可爱坐骑,玩家只要装备上任意一种坐骑就能使用腾云驾雾技能,真正体验一番做神仙的乐趣。在飞行的途中,玩家可以自由穿梭地图,方便快捷。但有一样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飞行需要消耗角色一定的耐力,耐力消耗完就不能再飞行,需要等系统每天刷新后才能继续使用。

《醉八仙》腾云遨游四方
腾云遨游四方

  腾云驾雾,至身仙境

  腾云驾雾,做个活神仙!八仙带给玩家的,是一种快乐的游戏体验。腾云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不会遇怪,在节省时间的同时,还能快速到达想要去的地方。玩家使用腾云技能之后,画面瞬间便会冒出大片云彩,犹如置身仙境一样。还有,如果你移动时浮云还会移动,真实的腾云驾雾效果让人赞叹不绝。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不仅轻松惬意充满快乐,同时还有更多别样精彩的剧情等你来续写。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空之城》性感小野猫 魅惑弓箭手处女秀 下一篇:《梦想世界》六道轮回 挑战美女boss别手软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