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出没迎新《醉八仙》顶级战宠大盘点

  神兽新年强势出没,仙友注意“安全”。新派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强力战宠好帮手,修仙之路不寂寞,顶级战宠你知多少?

  新派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八仙神兽贺岁登场,开启刺激修仙之旅!醉八仙一直以来都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玩家追捧,游戏以完美的画质,灵动的人物萌宠,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次神兽的出现,都掀起无数玩家期待的心,下面让我们盘点那些让人激动的神秘战宠吧!

  醉八仙专区 醉八仙下载 醉八仙官网 醉八仙醉爱礼包

《醉八仙》神兽白虎力压四方
神兽白虎力压四方

  两界宠物-凶神白虎

  凶神白虎是存活在两界之间的异宠,因为其修道成仙后,便被世人所熟悉。拥有雪白獠牙的它,看上去残暴不仁,但从来不伤害弱小。它脚踏紫色云彩,一身羽翅,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欢。作为神兽,想拥有它并非易事,即使得到也需要不断的培养,才能成长为称霸四方的强力战宠。

《醉八仙》萌宠太岁苍龙
萌宠太岁苍龙

  幻兽宠物-太岁苍龙

  可爱独特的太岁苍龙宝宝与白虎相比毫不逊色,也是众多人选择的战宠之一。它拥有与白虎相反的可爱外表,头上长着迷你的犄角,身后有小尾巴,很受到女生的追捧。但可千万别小看了这只苍龙宝宝,它可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它身上有着不同寻常的神力和本领,拥有它可是不少人的梦想哦!

《醉八仙》仙女颜如玉
仙女颜如玉

  仙女宠物-颜如玉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少男杀手,美少女萌宠让人爱不惜手。她衣着华丽,带着一股浓烈仙女气息,那便是稀有宠物“颜如玉”。她除了有清新美丽的外表,还有强大的战斗力,不要小看只是一位弱质女子,战斗起来与神兽不相伯仲。但前提是需要更悉心的培养,和好好修炼。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醉八仙》上百种宠物,但极品战宠却一宠难求!强力的战宠都是需要合成,塑骨,变异等操作一步一步完成,再加上悉心的培养才能成就最强战宠!

[编辑:若爱]
上一篇:蓄势待发 不删档《河图》1月24日邀你加入 下一篇:《行星边际2》破战争记录 72小时鏖战正酣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