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资料片“江山美人”五大爆点揭秘

  山河告急荣誉出征,平行世界穿梭,首创武侠统战时代,比国战更刺激;辰砂现世,终极白金武器免费获取,开启全民白金时代;楼兰古域再现江湖,史诗级PVE宝藏,为英雄而生;福利暴涨,升一级领76元、游戏赚钱两不误;十万实名认证美女携手江湖,一战成名为红颜!“江山美人”异度江湖,一战到底!《新剑侠世界》无可取代!最纯真的武侠梦!3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

  战江山:山河告急,荣誉出征

  不再限制于家族和帮会,不在拘泥于大区和服务器,更广阔的江山等你去闯荡!山河告急,平行世界穿梭,开启武侠统战时代,比国战更刺激,比国战更惊险,为江山而战,为荣誉而战!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全民神兵:绝世神兵,白金现世

  自2012年“西域龙魂”全新龙魂装备推出后的一年,全民免费获取的全新终极白金武器又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江湖豪侠又将斗志昂然为绝世神器而奋斗,势必将引发强悍的新装备风暴!

  爱美人:一战成名为红颜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新剑侠世界》中众豪侠也是如此。武林第一美女评选火爆进行中,万千MM齐聚临安展示真实的自我,各MM背后的粉丝团更是强悍无比,美女之争火爆异常,为全新资料片“江山美人”打响亮丽的一炮!

  同时2012年《新剑侠世界》携手代言人美空女神易倩、清纯玉女张诗淇重拍古墓丽影诠释古墓派双生小龙女。如今,《新剑侠世界》官方美女代言人征集令也正式开启,不论你是平民美女、当红丽人还是知名模特,只要你够自信这个舞台就为你绽放。究竟美女代言人将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福利升级:游戏赚钱两不误

  新剑侠世界“江山美人”即将开启超福利时代,升一级即可领 76元,更有工资福利乐翻天,让你游戏赚钱两不误,畅爽游戏激情无极限。

  寻宝藏:楼兰古域,再现江湖

  深埋滚滚黄沙之下的神秘宫殿“楼兰古城”再现江湖,引爆侠客寻宝的无限激情。为英雄而生,史诗级PVE宝藏蓄势待发,想要探秘么?那就来吧,集荣耀、激情与财富的楼兰古城高级副本等你来揭秘!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新剑侠世界》3月20日震撼公测,剑侠情缘首创新纪元统战系统,绝世神兵粲然出鞘全民免费获取,高级副本全新藏宝图横空出世,福利升级优惠百分百,十万实名制实名认证美女伴您畅游异度江湖,一战到底!

  《新剑侠世界》-异度江湖 一战到底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宅男女神出现 盘点《新问鼎》中的女神面孔 下一篇:《YY水浒》开篇第一步:灭西门 抢金莲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