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年夜饭爆料:移动PC双端 丐帮新门派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新春版昨日火爆开启,电信网通新服开放,海量玩法和人民币退款新模式上线!根据昨日消息,《剑网3》新春版开启当天再创佳绩,开创2013年首月新纪录!西山居副总裁、游戏制作人郭炜炜将与玩家一同分享喜讯,《剑网3》“千里送豪宴·年夜全国行”北京站今日晚上即将与玩家见面,精彩爆料不容错过!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31日14:00

  新服:电信三区【金蛇漫舞】

  网通(一/二)区【银蛇献瑞】

全国年夜饭行程
全国年夜饭行程

  【新春版火爆开启 创新高香槟庆贺】

  《剑网3》新春版昨日开启后,特技模式神兵和【南诏皇宫】隐藏BOSS为诸位侠士带来全新体验,同时游戏内春节系列活动和最大规模年夜饭线上活动赢取玩家好评,全新华美服饰吸引了无数热心玩家——游戏各项数据均突破新高,实现了2013年开门红,在新春佳节到来前送上喜讯!此时在北京筹备“千里送豪宴·年夜全国行”的制作人郭炜炜闻讯特开启香槟庆贺,并对所有玩家和媒体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广州站会场
广州站会场
携宝宝参加年夜饭的两队夫妻玩家
携宝宝参加年夜饭的两队夫妻玩家

  【北京年夜饭庆典今晚开启 古典园林武侠氛围】

  《剑网3》今晚开启的“千里送豪宴·年夜全国行”北京站庆典的选址与以往不同,选择会址为园林宫殿,从山水布局,亭台开间到一石一木的细部处理无不透析出古朴典雅的风格特征,匾额、楹取、书条石、雕刻、装饰,以及花木寓意、叠石寄情等,不仅是点缀园林的精美艺术品,在北京雪景下通过意境深远、构筑精致、典雅的文化内涵勾勒浓郁武侠氛围;特订的精致的餐具器皿、华美饰品、独有的珍玩字画收藏,都将让玩家体验美仑美换的印象。而此前广州站年夜饭庆典选址在国家5A级风景区,而福州站则选址在国际5星级酒店喜来登!后续“千里送豪宴·年夜全国行”上海和成都也分别有独特的选址,每场年夜饭庆典均有不同的主题!

福州喜来登酒店
福州喜来登酒店
上一篇:新手奖励保护 《机甲世界》美服再度更新 下一篇:《神话大陆》特色周常任务让你一步登天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