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仙》职业视频第二弹 孤傲法师无极华丽出招

  由厦门吉比特游戏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3D动作网游——《斗仙》,自去年11月29日封测以来,以其独创的斗魂系统,激爽的打击感得到了业界及玩家的高度关注。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官网

  《斗仙》以上古神话为背景,演绎了天地初开不久仙、妖、巫、人之间的一场洪荒大战。游戏以PK玩法为核心设计思路,专注于技术突破,力求还原360°真实打击,为玩家带来酣畅战斗的全新“斗网游”体验。

  此前,《斗仙》已推出游戏中的重甲战士——万妖的职业视频,广受好评。而此次发布的无极职业则善于法术远攻,凭借极高的群体攻击,以法制胜,在洪荒大陆中御剑驰骋!

  无极门派视频

  元始后人 风华绝伦

  无极门派乃元始天尊嫡传宗派,雄踞昆仑之巅。无极殿白雪纷扬,门派之地的银装素裹造就了无极清冷孤傲的气质。他们长袂飘飘,风华绝伦!无极擅长御剑法术,远程法攻的威力乃洪荒大陆四大门派之最。

《斗仙》孤傲法师——无极
孤傲法师——无极

  法攻群攻 远程克敌

  无极以法术攻击和群体攻击见长,属于远程输出职业。三尺长剑在握,他们穿云破月,啸海逐波;刀光剑影之中,他们凌越飞空,斩渊覆海。作为法攻门派,无极的操作难易适中,远距离辅以高输出,门派玩家必将剑斥风云!

本文导航
上一篇:《幻灵仙境》向三俗说NO 赵奕欢写真首爆 下一篇:《命运之轮》新人新体验 魔幻之旅开启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