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加盟!《天龙八部》游戏春晚情报速递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贺岁盛典“武林派对”正在火热进行中,8亿岁末红包全天24小时不间断放送。自派对揭幕以来,除夕夜(2月9日)压轴大戏“BOSS春晚”就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除了首次采用线上线下互动的直播形式之外,“新人”的加入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在过去的2012年里,《天龙八部》的BOSS大军中出现了不少新面孔,他们的人气随着大侠们对副本的熟悉程度而水涨船高。到底哪些新人能够脱颖而出,站上《天龙八部》游戏春晚的舞台呢?

九黎族长
九黎族长
九黎将军
九黎将军
 

  【九黎族长&九黎将军:玄海深处人气王】

  2012年《天龙八部》里最具颠覆意义的变革,就是第二个MOD世界——“神兵海域”的开放。从此,这片江湖拥有了广袤的水下世界,“天外江湖”中的各方势力也展开了对海底宝藏的争夺。

  处于这场风暴中心的人物,莫过于两位传奇性的BOSS:九黎将军与九黎族长。由于身处玄海深处,又身负大量海中至宝“玄兵石”,九黎将军与九黎族长极少露面,一旦露面也往往就被各大世族高手斩于阵前。据统计,80%以上的玩家从未见过他们的真面目。若是两位BOSS骤然现身春晚现场,不知是否会引起现场骚乱?

传说中的慕容博
传说中的慕容博
双BOSS系统很难拆散的哦!
双BOSS系统很难拆散的哦!

  【萧远山&慕容博:少室山上好基友】

  《天龙八部》原著中一场少林寺大战,穿越千年依然震撼着每位读者的心灵,以此为蓝本的大型PVE副本“少室山”也在2012年迎来了重大革新——第五关BOSS萧远山、慕容博终于登场,以十大门派标志性武学迎战天下群雄!

  由于萧远山、慕容博采用了双BOSS系统的特殊设定,且大范围AOE技能众多,不少大侠在挑战之初都败在他们手下。不过,打败他们之后能够获得的奖励也极为丰厚,这两位从原著中走出的BOSS,人气也丝毫不差!

天龙幻境最终BOSS
天龙幻境最终BOSS

上一篇:指尖的快感 《龙剑》肢体碎裂畅爽体验 下一篇:移动游戏的春天 2012年游戏十大资讯盘点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