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贺岁片重磅出击 八大Style爆强总结

  2012年,感谢广大热情的东粉们与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一起走过了温馨而又快乐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一起铸造了“全民换代,非玩不可”的回合换代style,一起歪脖子拯救过世界,一起切糕并踏上奇幻漂流。值此新春到来之际,《东方故事》重磅推出新年贺岁大片,与你回顾走过的幸福旅程。2013年,让我们展望未来,一起掀开回合新时代的新篇章,感受全息交互、多栖体验的游戏快感。全民换代,非玩不可,第五代回合有你更精彩,一起来加入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官网 东方故事特权卡

  【东方贺岁大片 新年重磅出击】

 

《东方故事》全民换代 非玩不可
全民换代 非玩不可

  回首2012年,《东方故事》以云引擎、负消费、王牌策划、多栖体验、全息交互五大特色赢得了广大回合玩家的一致好评与热情追捧,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回合换代style!

《东方故事》元芳 你怎么看?
元芳 你怎么看?
《东方故事》成为东方接引人 宝马任你开
成为东方接引人 宝马任你开

  元芳,你看了心动了没?成为东方接引人,边玩游戏边赚钱,宝马X5任你开回家。什么?还不够!没关系,一块切糕,让你也能瞬间变为糕富帅,畅享东方修仙世界不犯愁。2012年《东方故事》八大style,让大家新年一起Hight起来!

《东方故事》你也能成为糕富帅
你也能成为糕富帅
《东方故事》八大style起航2013年
八大style起航2013年

上一篇:《神武》今日新服 春节劲爆活动剧透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春贺岁 2月2日在线就送九星紫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