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领衔全明星阵容 《天龙八部》春晚大猜想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贺岁盛典“武林派对”已于昨日正式揭幕,全球亿万玩家共享史上规模最大的跨年狂欢。与此同时,游戏代言人胡歌、刘诗诗也正式确认,将加入“武林派对”的派对压轴大戏——除夕(2月9日)当晚21:15的BOSS春晚,与所有大侠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此外,今年的春晚还将现场限时派送红包,让大侠们在观赏精彩节目之余收礼收到手软!不过,在热心玩家的眼中,关于这台春晚依然有着不少的疑团。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2888武圣卡

胡歌刘诗诗担负什么样的角色?
胡歌刘诗诗担负什么样的角色?

  【猜想一:胡歌刘诗诗客串主持人?】

  虽然已经确认加盟春晚,但胡歌、刘诗诗在晚会中的角色依然暂时保密。不少玩家猜测,两位代言人最有可能担负着主持人的工作,刘诗诗的甜美娇俏,胡歌的妙语如珠,难道不是整场晚会最好的点睛之笔吗?然而,已经连续主持四届春晚的美女BOSS孙美美,也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2013年的主持人是否换角,依然是个未知数。

企鹅王今年上演骑马舞?
企鹅王今年上演骑马舞?

  【猜想二:《江南Style》难倒舞王?】

  要说《天龙八部》里的舞王,非银皑雪原上的企鹅王莫属。别看它身材臃肿,跳起热舞来可是有模有样!从多年以前的《看我72变》,到曾经风靡一时的《No Body》,企鹅王的舞步总是紧跟时代潮流。而2012年最流行的,莫过于鸟叔的《江南Style》。不知道企鹅舞王是否有胆量再次挑战自我,上演热翻全场的骑马舞呢?

谁来挑战新一代神曲?
谁来挑战新一代神曲?

  【猜想三:挑战《法海不懂爱》?】

  龚琳娜的一首首神曲不断刷新着我们的听觉下限,而2013开年的《法海不懂爱》更是意外地带感。据悉,《法海不懂爱》一直处在本届春晚的候选节目名单上,但由于歌曲难度太高,始终决定不了由哪位BOSS来出场演绎。是演唱过《双截棍》的段延庆,还是主唱过《龙的传人》的镇宝龙王?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今年的新人王又是谁?
今年的新人王又是谁?

  【猜想四:谁是今年新人王?】

  长江后浪推前浪。随着全新PVE副本的不断推出,每一年的春晚我们都会迎来不少新面孔。2011年的四绝庄BOSS,2012年的兵圣奇阵BOSS,全都给观众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来自少室山的萧远山、慕容博,来自玄海的九黎族长……这一次,又将是谁摘得“最佳新人”的桂冠出现在春晚现场呢?

精彩节目,就在除夕夜!
精彩节目,就在除夕夜!

  《天龙八部》“武林派对”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除夕夜的脚步渐近,BOSS春晚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想知道更多?密切关注《天龙八部》春晚的最新报道吧!

[编辑:莫秋]
上一篇:OMG!《梦幻西游》玩家漫画绘春运泡妞秘笈 下一篇:秀场也能线上办?《龙之谷》开创美女主播新风潮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