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色”大侠造型 《封神2》炫酷光武赏

  正所谓宝剑配英雄,美酒赠佳人。无论你是奇幻世界的修真侠士,还是乱世之中的战将辈出,一把承托身份、让人过目不忘的武器都是必不可少的。而《封神2》的千亿粒子特效,则让每一件武器都能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光芒,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独树一帜,光耀天下!

  《封神2》共有六大门派十二个角色,每派还分三系,每一系都有着不同的武器装备造型。只要拥有一件紫色品质的武器并且进行强化,就可以获得炫酷的光武效果哦!光武造型还会随着装备的等级和强化次数的不同而不同呢!我们一起来鉴赏一下吧!

  封神2专区 封神2官网 封神2下载 封神2特权码

  光武秀之攻击系:霸气外露

  《封神2》的攻击系分为物理攻击与法术攻击,无论是擅长物理攻击的镇国府执言系、河洛定远系,还是以法术输出见长的八景宫逍遥系,武器都极为光耀夺目,不出招就可以感受其中的锋芒!

  近战职业镇国府的执言系,尤为霸气!他们常用的武器多为大刀或大锤,加上炫丽的光武特效,就犹如地狱烈焰盘踞于武器之上,每一招都能开山裂石,火烧千里。

《封神2》镇国府的大锤光武秀霸气逼人
《封神2》镇国府的大锤光武秀霸气逼人

  同属物理攻击的河洛定远系,武器“星盘”的造型类似于血滴子,有的会发出幽幽紫红色光芒笼罩,有的则是鬼魅的青绿色,在黑夜吞噬星空,显得神秘而惊艳。

《封神2》河洛光的星盘光华夺目 
封神2》河洛光的星盘光华夺目 

  而法术输出的八景宫逍遥系,不论男女均以双股剑为武器,其光武亦正如神秘莫测的变化之术,时而一分为二,时而合二为一。在水晶般的光芒中,八景的攻击能让对手目眩神迷,无法捉摸。

《封神2》八景宫的双剑发出耀眼的蓝光 
《封神2》八景宫的双剑发出耀眼的蓝光 

上一篇:才不管什么新交规《侠客无双》爱闯就闯 下一篇:夺冠人门AgFox.ZQ专访:我很期待APG联赛

封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