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乐逍遥 《新剑侠世界》新春庆典疯狂揭幕

  新节即将来到,中原大地一片欢闹喜庆气氛,在原汁原味的2D武侠网游《新剑侠世界》中,也同样是一派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画面。在春节倒计时的同时,《新剑侠世界》也精心为侠客们准备了充满纯纯中国年味的新春庆典,绝对让你开开心心乐逍遥!

  新剑侠世界专题  新剑侠世界下载  新剑侠世界官网

新春庆典疯狂揭幕
新春庆典疯狂揭幕

  新春庆典一:新春大拜年

  每逢春节,走亲戚拜年总是少不了的风俗。在《新剑侠世界》里,同样也有“拜年”的习俗。活动期间,前往财源广进的“财神”处领取【新春拜年卡】,就能给你的好友拜年,送上新年祝福,当然还有丰厚的奖励等你拿。而且运气好的侠客还能够获得红红火火的蛇年大吉外装礼包哦~

红红火火的蛇年大吉外装
红红火火的蛇年大吉外装

  新春庆典二:元宝赐好运

  带来好运与财富的金元宝谁不喜欢。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去财大气粗的【财神】那领取【赐福金元宝】,在指定的的赐福日进行赐福,就可以获得丰厚的赐福奖励和新春抽奖机会。被【财神】赐福的你,说不定就是那个领取高价值的游龙阁声望令牌的幸运儿哦。

喜气洋洋的财神
喜气洋洋的财神

  新春庆典三:对联贺新春

  过大年咯,游戏内也少不张灯结彩,到处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气氛。届时,在各大城市都会出现未点亮的花灯,每个花灯上都有一个春联灯谜,对上上联或者下联的侠客,就可以获得丰厚奖励,而且被幸运之神眷恋的玩家还有可能获得稀有面具【玉然/金良】哦,让你瞬间化身俊俏小正太、可爱小萝莉!

玉然 VS 金良
玉然 VS 金良

  新春庆典四:过年乐逍遥

  快乐过新春,减负无压力!春节了,应酬多了、时间少了,活动做得少。没关系,奖励翻倍给你作补偿,让你嗨到爆。活动期间,只要前往临安、汴京、凤翔【财神】处,用自己的逍遥谷、军营、藏宝图活动次数就可以免费兑换兑换【快乐宝箱】,开启后可以获取丰厚奖励。

过年乐逍遥
过年乐逍遥

  新春庆典五:年兽大作战

  农历蛇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正当大家欢欢喜喜准备过新年的时候,“年兽”也来凑热闹了。不过,这只“年兽”身上背满了年货,每日家族族长可以召唤出“年兽”,家族成员群起而攻之,只要将“年兽”击败,那满满的丰厚年货就全部都是你们的啦!

传说中的异兽
传说中的异兽

  新春大拜年、元宝赐好运、对联贺新春、过年乐逍遥、年兽大作战,五大活动疯狂起航,新春庆典闹不停,让你体验纯纯的中国年味!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编辑:莫秋]
上一篇:《颓废之心》发码搜略——官方发号器抢先看 下一篇:触目皆是感动 《洛奇》玩家制催泪MVEternal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