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天下第一人 出击《新剑侠世界》武林联赛

  一直以来,《新剑侠世界》武林联赛都是一个各路江湖豪侠结识知己切磋技艺的最好场所。作为《新剑侠世界》中最宏大隆重的盛会,以及玩家展示自己实力的最完美舞台,武林联赛深受大侠们的支持与喜爱。在经历了以往2012年武林联赛的火热盛况后,大侠们又将再次迎来全新的2013年度气势磅礴的武林联赛!

  【八大赛制 轮番激战】

  汇聚江湖各路豪侠,角逐天下第一人的荣誉!《新剑侠世界》双人赛、三人赛、四人赛、混合单人赛、门派单人赛、同系双人赛、五行相克双人赛、三人组单人赛,八大赛制,轮番激战。携手战友,过五关斩六将,问鼎冠军宝座。激情与荣誉,2013年《新剑侠世界》武林联赛与你相伴每一个赛季!

 会场全貌
会场全貌

  【激情战斗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每届武林联赛将在每月1日开启报名,7日正式开战。每届淘汰赛将从7日-27日,共经历36场激烈比赛,28日为总决赛。在联赛中,强悍的装备必不可少,但是技术与操作同样是致胜的关键,而队友间的完美配合更是夺冠的有力保障。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激情即将上演,挥洒热血的擂台赛恭候各位侠客的到来!

单人赛激战中
单人赛激战中

  【丰厚奖励 人人皆可得】

  武林联赛,重在参与。不论你最终是否会是冠军,只要你够积极参加满24场比赛,就能够获得丰厚的经验、荣誉积分、各类武林联赛令牌等丰厚奖励,并且联赛声望还可以购买极品装备的炼化图以及稀有装备。当然,作为天下第一人的冠军更能获得超乎常人的超级奖励,还能赢取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无上荣耀。

 可炼化黄金套装
可炼化黄金套装

  激情赛事即将吹响号角,究竟谁能在这武林之巅一朝成名天下知?《新剑侠世界》2月武林联赛即将开幕,激情与荣誉正等着你们!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月影传说》群英会对抗邀各路豪杰指点江山 下一篇:《桃园》泰服公测火爆 国服新春活动2月登场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