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零负担《新剑侠世界》不活动照样拿经验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相信接下来层出不穷的聚会、应酬会让很多侠客都忙得没有时间玩游戏做活动了,会不会在担心等级赶上不了呢?其实一切都不是问题,《新剑侠世界》本着为侠客考虑的宗旨,贴心设计各种全自动快速获取经验系统,让大家不上线不做活动照样拿经验!

  【围炉烤火 休闲趣味经验翻倍涨】

  在寒冷的大冬天如果能烤火取暖,那该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新剑侠世界》最新推出的“欢乐篝火”系统,自上线后就获得众多侠客的好评。没有时间做活动,就将角色往篝火处一放,点击“自动烤火”,就可以全程自动烤火,每天烤完7个小时的篝火绝对能让你攒几百万的丰厚经验和几十万的绑银奖励,而且运气好的大侠还能获得火舞金蛇宝石原矿哦~

欢乐篝火
欢乐篝火

  【秘境修炼 4倍经验爽歪歪】

  烤火烤完了,还有什么办法得经验呢?在《新剑侠世界》的义军之中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进入秘境修炼可以事半功倍,快速提升自身的修为。没错,就是秘境修炼,准备好秘境地图,就可以进入秘境获得4倍的打怪经验,这里没有抢怪的烦恼,没有被屠杀的风险,绝对是超快速获得经验的途径。

秘境4倍打怪经验
秘境4倍打怪经验

  【离线白驹 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过年应酬是接连不断,忙着可能连上游戏的时间都没了,更别说烤火得经验了。不过放心,经验神马的一切都不是问题。《新剑侠世界》离线托管系统,独有的白驹丸系列产品,只要吃上几个,保你N小时或N天上线之后即可领取大量经验,等级蹭蹭蹭的往上窜,绝对让你体验经验“飞”升的快感!

体验等级“飞”升的感觉
体验等级“飞”升的感觉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变身异兽闹新春《剑网1》舞狮拜年欢乐多! 下一篇:装备掉价不过情人节《桃花源记》投资必读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