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出击《新剑侠世界》2012年度风云榜将启

  2013又是全新的一年,全新的气象,全新的梦想,全新的起航。而回顾2012年,《新剑侠世界》能够拥有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剑侠迷的热情支持,因此为了感谢一路相伴的所有剑侠玩家,我们将隆重开启2012年度风云盛典,评选五大奖项为英雄加冕,更为辉煌的2013贺岁!

  2011年度风云榜盛典回顾: http://zt.xoyo.com/jxsj/fysd/

新剑侠世界风云榜
新剑侠世界风云榜

  【年度风云帮会】

  一个帮会因为有一群喜欢战斗的朋友,一群交流心得的伙伴,一群荣辱与共的兄弟而强大。帮会领土的数量、跨服城战的辉煌战绩等等都是你们帮会强大的最好证明。譬如,来自如意区情义江湖的【世袭天下】帮会团结、勇猛、不畏强敌,勇夺7届跨服城战城主,当之无愧的成为2011年度风云帮会NO.1。

 团结的兄弟
团结的兄弟

  【年度风云强人】

  强人,总是服务器内众人目光追逐的对象。那么何谓强人?英雄、战将、美女、猛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又譬如独一无二专属的光环和坐骑,跨服宋金的辉煌战绩,财富值、战斗力、成就值的名列前茅,只要你有你的独特强大之处,你就是最强的!

  【年度甜蜜侠侣】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漫漫剑侠路,总想找个情同意和的TA来相伴。闯荡江湖已久的你是否已找到了那一位TA,与其结伴同行,浪迹江湖,刻录下你们在剑侠最美好的记忆。只要你觉得你和你的TA在江湖里是幸福的,年度甜蜜侠侣的称号就在向你招手!

甜蜜的侠侣
甜蜜的侠侣

  【年度幸运玩家】

  幸运是什么?幸运是人品与天意的完美眷顾,幸运在哪,你在哪!偷16偷成功了?游龙阁爆机了?实物抽奖中实物大奖了?幸运奖券得金奖了?10月公测拿苹果5了?有过这样幸运的瞬间么?如果有,还等什么,人品和天意的眷顾你,年度幸运玩家非你莫属!

  【年度有才玩家】

  《新剑侠世界》的侠客总是很有才,能说会唱,会写会画,一场剑世好声音惊艳江湖,揭秘了众多江湖“麦霸”,一次剑世达人秀又让我们领略了侠客们的多才多艺。只要你有才,年度有才玩家的荣誉就是为你准备的!

苹果5——人品的爆发
苹果5——人品的爆发

  如今时隔一年,《新剑侠世界》2012年度风云榜即将启动,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今年的五大榜单上,还会出现上述强人的名字吗?各位侠客们,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QTE进化风暴 《龙剑》无锁定瞬杀指令解析 下一篇:《阿凡达》级动作捕捉 打造《龙剑》极致动作体验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