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弹 《天地决》跨年大猜想

  境界游戏颠覆传统玩法,精心打造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游戏中玩法丰富,系统新颖创意,对战争霸王者辈出、全能元神骑宠一体、星相集成挑战无限、战斗准备策划谋略。另外,还有多重奇趣副本、创意玩法等待玩家一一体验。

  2013年的元旦已经过去了,而传统新年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天地决》在颠覆测试时期就因丰富的独创特色玩法而收获玩家的一致肯定,相信来年《天地决》也将以更完善的姿态呈现给玩家,现在就让我们抢先猜想一下游戏的新年新动作吧!

明星李小
明星李小

  猜想一:明星角色

  《天地决》颠覆测试中有不少明星角色都抢先出镜了,像李小龙、孙悟空、迈克等等,相信不少玩家也相当期待除了这些型男明星角色外,是否还会有软妹纸的明星角色排队出演呢。那我们就来大胆猜测一下,既然蛇年即将到来,那么白娘娘也一定不会远了!还有什么娇俏小护士、女神嫦娥等等也都将争相出镜。

变身MJ技能展示
变身MJ技能展示

  猜想二:全能职业

  既然《天地决》里的明星角色也将依次出镜,那么职业设计上不知道是否也会有些变动,比如,武魂职业的全面提升,耐抗暴击的同时注意轻功等技能的巧妙结合,当然这与玩家操作的顺手度也是密不可分的。

和元神一起战斗
和元神一起战斗

  猜想三:元神进化

  元神也可以说在《天地决》颠覆测试中大出风头,骑宠一体的全新设计让不少玩家都体验到了便捷的操作和有如神助的伙伴,而在下一次测试中,元神是否也会出现全新改变呢,是逐步成长的形态变化还是性能卓越的再次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明星亮相
全明星亮相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不得不翻《剑啸九州》幸运礼牌 下一篇:蛇年乐翻天 《无限世界》新春视频献礼玩家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