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就是心跳 《天地决》游戏圣古宫曝光

  境界游戏颠覆传统玩法,精心打造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游戏中玩法丰富,系统新颖创意,对战争霸王者辈出、全能元神骑宠一体、星相集成挑战无限、战斗准备策划谋略。另外,还有多重奇趣副本、创意玩法等待玩家一一体验。

  越来越紧张的生活趋势让很多人都倍感压力,《天地决》不失为一种调剂心情的娱乐游戏。而圣古宫作为游戏中自由击杀对手的战场更成为玩家们热衷的PK胜地,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紧张刺激的感官享受。

圣古宫4层
圣古宫4层

  诡异氛围让人血压骤降

  《天地决》中圣古宫战场的氛围营造的相当有意境,光线略暗、画面风格残旧,给人不寒而栗的感觉,而配乐上也相当能激起玩家紧张气氛的共鸣,所以在这里几乎是见不到小白玩家的,只有真的勇士才能HOLD住这种压迫感。

圣古宫2层
圣古宫2层

  群怪追杀跑为上策

  《天地决》圣古宫战场中不同的场地分布着不同的小怪,当玩家自认为能力相当的时候可以前来挑战。但当玩家因为仇恨拉的太大而吸引了群怪攻击的时候,规劝玩家还是跑为上策,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圣古宫5层
圣古宫5层

  遇见BOSS拼个你死我活

  既然选择来到圣古宫挑战,偶遇个BOSS什么的绝对是捡到宝,仇恨拉开、选好技能、输出伤害、自行补血,这一套下来BOSS也不会招架太久,待收拾了BOSS,宝物自然随意拾取了。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截图即可见证 《无限世界》提倡做诚意网游 下一篇:中国好声音 网易高管齐出动!助阵《天下3》春晚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