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秋水《大话西游3》坐骑加速时代来了

  从初级的马匹,到后来的麒麟、神牛,再到可以飞行的山河社稷图、轩辕战车,乃至于最新推出的避水金睛兽……层出不穷、五花八门的坐骑,是《大话西游3》中最受玩家喜爱的玩法之一:在游戏中,这些造型绚丽的坐骑,不但是玩家们装饰自己人物形象的道具,同时也是战斗中的得力助手。而在近日的版本更新中,《大话西游3》开发组针对坐骑系统,还特别推出了全新道具“神速丹”——将其服下后,可使人物在骑乘坐骑的状态下,行动变得更加迅捷高速!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坐骑加速:活动冲刺更激情

  在《大话西游3》的许多活动中,玩家们的移动速度,往往直接或间接地,决定了玩家们的活动名次和活动收益。而开发组此次针对坐骑系统推出的“神速丹”,正是为了让诸位玩家可以在各大活动中加速冲刺,以体验更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并同时赢取更丰厚的活动奖励。在组队状态下,只要有一名队员使用了“神速丹”,那么全队成员都可以获得坐骑加速效果噢!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宗师对决:跨服竞技燃热血

  如果说“神速丹”是各大PVE活动爱好者的得力助手,那么“宗师阁”玩法的上线,自然就是PVP玩家们的福音了。

  所谓“宗师阁”,是由开发组为玩家们量身打造的全新跨服竞技玩法,其中包含了单人1V1、组队5V5、以及随机匹配5V5等三种竞技模式,玩家可以从中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进行切磋对决,以印证自己的个人实力。当然,在“宗师阁”的战斗中表现出众的玩家,也将获得全服角色雕像、特殊称谓、以及神兵石等珍稀奖励。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特别企划:窈窕淑女魅力秀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大话西游3》不仅推出了新鲜趣味的系统与玩法,更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窈窕淑女秀”活动: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可以通过官方活动页面(http://xy3-mm-1301.webapp.163.com/),上传自己的真人照片,并发动亲友团为自己送花点歌,以增添自己的积分数。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积分最多的前三位玩家,将获得包括专属光环、珍稀道具、以及超级守护在内的惊喜奖励!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大话西游3》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创新突破,颠覆传统,受封圣大典之礼,悟左辅右弼之道,新地图新剧情开辟火焰山激情取经路,更有牛魔王御用座驾“避水金睛兽”助阵大圣齐天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西游降魔篇再续感动 大话2NPC与电影角色大比拼 下一篇:一个版本一代神?《武魂》玩家只信“神操作”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