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今日新服 春节劲爆活动剧透

  《神武》今日新服开启,春节劲爆活动大剧透,重重劲爆惊喜迎新年!每年春节《神武》的活动都是必不可少的游戏节目,一起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劲爆惊喜!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飞行坐骑版新手卡

神武精彩活动大预告
神武精彩活动大预告

  今日新服:幸福人生

  欣赏《神武》江南style视频地址

  精彩第一击:烟花倒数

  《神武》活动精彩第一击:烟花倒数过大年!大年三十一定少不了热闹喜庆的倒数活动,与其在大街上人挤人,还不如在《神武》和整个服务器的玩家一起看烟花大倒数!看着屏幕从23:59分开始倒数,让刺激紧张的心情伴随烟花绽放跨过新年吧!

《神武》新年大倒数
《神武》新年大倒数

  开心第二击:烟花贺新岁

  万千烟花砸头上,拣到一个点一个,看看谁的烟花最漂亮!《神武》烟花贺新岁,玩家们捡到从天而降的烟花就可以点燃,绽放炫彩夺目的烟花。喊上大伙儿一起玩烟花,这么有趣的事怎么可以错过!还有记载着各种宝物的藏宝图和可以让宝宝快速升级的经验心得,有玩有奖惊喜过大年!

《神武》贺新岁,热闹非凡
《神武》贺新岁,热闹非凡

  奇趣第三击:驱年兽

  中国农历年的驱年兽习俗在《神武》也有啦!一到农历年,年兽们纷纷出动,把准备过年的人家闹得鸡犬不宁。各路大侠快快组队打年兽,激烈战斗一触即发!还可以使用特殊道具“明亮烟花”把年兽全部赶跑,如果遇上大boss年兽之王,惊喜奖励会更多!

驱年兽,在《神武》过个安心快乐年
驱年兽,在《神武》过个安心快乐年

  刺激第四击:年兽作战

  原以为把年兽都赶走了,谁料还有年兽躲在各个角落伺机而动,要劳烦各路大侠把它们抓捕交到兽房看守!在逃的年兽学会了隐身术,要用特殊的道具才能看见它们。小心其他队伍的捕兽高手中途抢年兽,上交邀功!胜出的队伍,有机会获得等增加装备防御力的宝石等惊喜宝物,快快行动吧!

《神武》年兽作战,刺激好玩
《神武》年兽作战,刺激好玩

  快乐第五击:雪球大战

  在北方的冬天,小孩子们都会在庭院里打雪仗闹着乐,现在南方的朋友们也可以在《神武》一尝打雪仗的乐趣!亲手把小雪球变大雪球,把对方队伍的人砸得趴倒在地上,内心一阵爽快有木有!胜利的队伍能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RP爆发还能获得惊喜神秘奖励!

胜出雪球大战,《神武》送上惊喜奖励
胜出雪球大战,《神武》送上惊喜奖励

  浪漫第六击:情定花火

  《神武》花火情人节,教你脱单抱妹纸!男女玩家协作完成活动的各种任务,女生就能收到各色不同的烟花,男生可以获得增加魅力的证明。活动排名最高的玩家还将获得长安城燃放烟花以及现场表白的机会,快快俘虏喜欢的人心吧!

《神武》情定花火,浪漫情人节
《神武》情定花火,浪漫情人节

  《神武》新春丰富活动一箩筐,各种劲爆奖励随时可能砸你头上,增加修炼经验的修炼丹、强化装备的各级宝石、各个等级的宠物装备等宝贝都有可能被收入囊中,只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神武》新春过大年,劲爆奖励惊喜迎新年!

《神武》劲爆奖励惊喜迎新年
《神武》劲爆奖励惊喜迎新年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夜雨]
上一篇:激战!《封神2》游戏首届跨服英雄会一触即发 下一篇:《东方故事》贺岁片重磅出击 八大Style爆强总结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