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中!《天龙八部》情侣新玩法今开启

  “有对象了吗?”

  这句简单的问话,让多少单身男女对“春节”这个名词望而生畏,因此甚至出现了“租女友过年”这样的奇闻异事。2013年的春节有了情人节的点缀而显得格外特殊,你还在苦苦寻觅陪你过年的另一半吗?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正在进行中的《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贺岁盛典“武林派对”,不仅为全球玩家献上了总价值高达8亿元宝的岁末红包,还为所有单身的江湖儿女准备了一场浪漫的邂逅——派对已进入第三幕“灵蛇报喜&玫瑰之恋”,万人相亲大会今日正式开启,入场就送稀有染色时装,快抱个妹子回家过年吧!

万人相亲,现场告白!
万人相亲,现场告白!

  【大胆告白 入场就送时装】

  不管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想要有情人终成眷属,最难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就在于告白。今天开始,所有参与《天龙八部》相亲大会的大侠,都能够选择一种特殊的方式,让TA瞬间明白你的心意!

  只需要在相亲大会现场——洛阳府前广场领取一枚千纸鹤,写下心爱之人的名字,并挂到太湖许愿树上,即可将自己的情意传递给对方。同时,你还能在许愿树上查收寄给自己的纸鹤,就能知道自己正在被多少人追求。如果你和你的TA正好心意相通……那还等什么?快找月老“领证”去吧!

  同时,每一枚纸鹤中几乎都蕴藏着一枚风靡江湖的稀有染色时装。粉红版清风怡江,天蓝版仙侣情缘……让你新年里天天换新装,成为“武林派对”上的时尚达人!

祈求姻缘,还有机会得到玫瑰花哟!
祈求姻缘,还有机会得到玫瑰花哟!

  【玫瑰之恋 创造浪漫邂逅】

  还没有告白的对象?不要紧,相亲大会也为单身男女创造了不少的邂逅契机。

  每天的10:00、16:00、21:00,将是相亲大会最热闹的时候:洛阳府前广场将出现多位玫瑰仙子,将爱的祝福洒向全服。所有大侠都能够向(177,102)爱神邱碧特每天领取1个玫瑰花露,向玫瑰仙子祈求美满幸福的姻缘,还有机会得到不少RMB道具。

  届时,盛开的玫瑰花丛与璀璨的烟花,将让身处现场的每位大侠都沉醉在浪漫的迷梦之中。据统计,相亲大会期间,平均每个服务器中,洛阳广场的人流量将达到每天1万人以上,还怕没有你心动的对象吗?

亿万人的跨年狂欢
亿万人的跨年狂欢

  【武林派对,亿万人的跨年狂欢】

  目前,“武林派对”已进入第三幕“灵蛇报喜&玫瑰之恋”,并随着除夕夜的到来渐入高潮。研发团队首次采用创新的“72小时计划”活动模式,即平均每3天就有一项新活动上线,以滚雪球般的活动叠加模式,为玩家带来持续的新鲜感。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奖池累计”的奖励发放方式,也让玩家能够领取到的奖品价值越来越大——这场亿万人的跨年狂欢,就是《天龙八部》为全球玩家精心准备的岁末大礼!

  用挥着翅膀的纸鹤,来传递你满满的爱,让亿万玩家与你共同见证这场感动江湖的真爱降临。《天龙八部》“武林派对”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你留下铭刻一生的回忆!

染色时装,入场就送!
染色时装,入场就送!
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
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
这个春节,双喜临门!
这个春节,双喜临门!
报名现场人头攒动
报名现场人头攒动
把对TA的告白挂上许愿树
把对TA的告白挂上许愿树
[编辑:莫秋]
上一篇:《QQ仙灵》制作团队:数泛智能化时代还看《QQ仙灵》 下一篇:剃光头谢罪?《西游3》里可不用这么悲催!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