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光头谢罪?《西游3》里可不用这么悲催!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由于AKB48的人气成员峯岸南与放浪兄弟的兄弟组合Generations白滨亚岚被媒体踢爆恋爱后,除了女主角峯岸南的“剃光头”引起大众的讨论与同情外,男主角白滨亚岚终于在3日横滨的新碟宣传会上公开露面,并且为事件引起的骚动向粉丝道歉。

  西游3专区 西游3下载

  由于AKB48天团有着“不可以谈恋爱”的铁律,团体内的美少女们一旦触碰就会遭到冷酷的雪藏或强制毕业,而今事件的女主角峯岸南竟然选择剃光头的形式来进行谢罪,实在是让人感到匪夷所思。不过看到这样一位美丽的妹子居然将满头的可爱秀发剃掉,以自毁形象的方式来对公众进行道歉,也的确让人感到悲催!

  当然,在生活中,每个人都难免会因为一些小事儿犯错,并且犯错之后的道歉方式也会因为个人条件而不同,一般而言我们会就错误的严重性而分出不同的层级,比如说最轻微的道歉就是诚恳的跟对方说声对不起,稍微严重一点或许就要附带馈赠礼物或花束,更为严重一些的可能就要写写道歉书、登报或是公开的道歉,至于非常严重的错误,从下跪道歉到自杀谢罪那都是有可能的。只不过在天朝,剃光头谢罪的方式并不流行,反倒是韩日地区的人将剃光头谢罪看作是最为诚恳的道歉方式。

  不过,在《西游3》中,如果玩家对朋友做错了什么,可完全不必要效仿韩日的剃头谢罪方式哦!

 

  《西游3》作为一款传统的东方神话游戏,从问世开始便被各方关注,浓厚的西游题材背景、颠覆的剧情设定、创新游戏的视角、能带给人震撼的感受。并且游戏中出处都体现出中华文明的社会、人文、文化底蕴等等引以为荣的文明素养,中华民族几千来秉持着“仁义礼智信孝忠悌”的儒家传统文化,其中的“礼”可是非常的有内涵哦!

  如果玩家的确在游戏中犯错,可以选择的道歉方式就有很多,比如说通过好友私聊系统给对方发送一封措辞诚恳的道歉信息;通过喇叭频道向全服广播你的道歉;收集游戏中的各种小道具,为对方送上一份礼物……

  如果这些都不灵,玩家还有最后一招,带上对方去西游世界中的各处美景之地,用温言细语去感化TA哦!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全城热恋中!《天龙八部》情侣新玩法今开启 下一篇:时尚冬日 炫酷飞行《新飞飞》新时装飞行器

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