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世界》新春版 卖萌法宝上演极限争宠计

  《极光世界》新春版 卖萌法宝上演极限争宠计

  说起春节期间最红火的业务,你会想到什么?没错,就是“租赁女友”这也服务。现如今,在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中,不光女友可以出租,就连那些可爱的法宝们,也开始争相卖萌,求打包求带走了。这会儿,它们已经上演了一场宠物版的“美人心计”了~

  极光世界专区  极光世界下载 极光世界礼包

  【高雅的独角兽】

  说起独角兽,都知道它是纯洁、善良的象征。只有心思纯净的人能够成为它的伙伴。洁白的毛发,矫健的体魄,独角兽是那样特别的纯在。独角兽是美好的,它存在于童话中,存在于极光大陆上……

独角兽优雅而神圣
独角兽优雅而神圣

  【妖娆的白无瑕】

  白无瑕,它妖娆妩媚,总是一副羞答答的样子,惹人心弦震颤。是了,它是通体雪白的狐狸,它是一只修行了千年的狐狸,生性善良,喜欢与人亲近。拥有白无瑕的女子都是美好的,她们骑着它成为了极光大陆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白无瑕妖娆而魅惑
白无瑕妖娆而魅惑

  【可爱的吉祥兔】

  吉祥兔,可谓是美眉们卖萌的最佳必备道具。毛茸茸的身躯,蓬松的触感,灵动的双眼,使得他浑身上下无不充满着可爱的气息。走起路来,一蹦一跳,青春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吉祥兔可爱而小巧
吉祥兔可爱而小巧

  【搞怪的贝贝】

  hello baby~要抱抱,主人主人要抱抱,多么甜蜜要抱抱,啊~啊~啊~我只要你来抱抱……一首《要抱抱》真可谓唱出了贝贝的心声。贝贝用它强有力的上手将主人抗在肩膀。健步如飞,它那圆润的身材一点也不妨碍它卖萌,时不时的蹭蹭主人——要抱抱。

充满喜感的贝贝
充满喜感的贝贝

  形态万千性格各异的宝贝宠物们大肆的卖萌,屏幕前的你难道不想领养一只带回家吗?为庆贺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公测开新服,即日起,只要你是帮会的一员,只要你所在的帮会在线人数大于等于25人,就可以领取精美时装一套哦~更有帮派声望排名争霸赛等你来参加。《极光世界》因为有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关于极光世界: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网游,游戏采用出口海外的wonderland3d引擎,用全3D真彩画面,给玩家最华丽的视觉体验。游戏推出飞天噬魂法宝系统、竞技式PVP机制,弑神副本玩法与独创的神识交互功能,给玩家展现一个浓墨重彩般的仙侠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春节大作战 拯救世界非你莫属 下一篇:《修罗道OL》共享温馨年夜饭 大家共欢乐

极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