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奶妈没屌用《天地决》团战PVP解析

  在传统PVP团队战奶妈永远都是要考后站的,强大的恢复能力加脆弱的生命力注定了她这一辈子也不可能战到前线。但是,你甘心么?境界旗下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战略大调整,PVP团战解析:告诉你不一样的战斗。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官网

混战永远有激情
混战永远有激情

  【战斗技能决定位置】

  能力决定了位置,在团队作战中,玩家能使用的技能就决定了自己所站的位置。近战职业如武魂,肯定是头前带路的角色。法师和弓箭手自然是靠后的角色。影杀刺客则是四周游走等待最佳时机。最后剩下医生,很多人觉得筑华神医一定是最后排的那位,其实不然,在《天地决》中筑华神医有很多特殊技能,能让她走近战场而从容进退。也因为筑华医生的位置可以改变,所以在PVP决战中各种战斗阵型变化更多。

远程遭遇近战不一定是悲剧
远程遭遇近战不一定是悲剧

  【锥形阵的变化】

  无论在什么战斗中,锥形阵是玩家运用得最多的。一个武魂战士打头,影杀刺客尾随,神机弓手和幻音法师并立,最后是幻舞筑华。筑华负责给战士加生命,幻舞则负责治疗其他队友,强有力的锥形阵最容易突破敌阵防御。按照传统游戏的团队玩法,这种阵营是很难有变化的,但是在《天地决》中无论是筑华神医还是幻舞法师都可以改变阵型冲上前线来一个锥形阵变雁行阵。依旧武魂先锋,但是筑华却可以冲上去给对手来个措手不及的封脉,160%的法术伤害。最绝妙的是,由于法师有瞬间移动技能,能在施法之后瞬移回原点继续锥形突破。

医生也会很强大所以并不一定站在后排
医生也会很强大所以并不一定站在后排

  【影杀的目标】

  虽然战士在前线能够抗住攻击,但是如果没有医生在后面不给照样顶不住。所以一般情况下,玩家会以为让影杀刺客偷袭医生是最靠谱的行为。医生的攻击都不高,防御也偏弱,偷袭这种对手成功率会高很多。但是《天地决》中双方在PVP团战时偷袭医生是绝对不靠谱的。因为通常完整团队中,筑华和幻舞都是属于医生范围,影杀不可能一次性秒杀两位医生。就算偷袭成功,面对上中路三个远程职业的打击也难逃一死。所以,最聪明的办法是当筑华医生上前打突袭的时候,影杀果断出击,战士、身后法师、弓手、影杀、医生同时像对方一个战士发起攻击,瞬间秒杀对手,一鼓作气破敌阵营。

刺客偷袭
刺客偷袭

  对于团队作战的攻略,更多还是要看玩家自己对战场的理解。一招一式的学习不可能让你变成高手,真正强大的人要会懂得如何利用现场的资源。好的策略,会让你反败为胜。如果你有兴趣,请关注《天地决》变身,战斗吧!我的偶像!

[编辑:莫秋]
上一篇:每日上线每日送 《修罗道OL》日送千金 下一篇:过年乐一乐 《兵王》NPC吐槽台词堪比相声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