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通过文化部审核 或将于2013年公测

  近日据文化部网络游戏内容审查中心网站资料显示,腾讯(Tencent)旗下网络游戏《剑灵》正式通过文化部网游类产品审核,该款游戏将获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权许可,这将使得《剑灵》在2013年开启公测的可能性大增。

《剑灵》通过文化部网游审查
《剑灵》通过文化部网游审查

  《剑灵》是由韩国游戏制作公司NCsoft所开发,在国内的几次抢先测试中获得了玩家的期待和许可。

  目前腾讯报批的《剑灵》已经通过文化部网络游戏相关审查后,将有利于此款游戏在2013年的正式上线(或公测)。

  2012年开始,腾讯通过了诸如《天堂》、《天堂II》、《斗战神》等网络游戏的审查,此次《剑灵》也通过审查后将能极大的丰富其旗下的产品线。

  与此同时,在2013年2月6日通过审批的名单中,还有空中网《坦克世界》、世纪天成《超能战联》等产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新年满堂彩 2月联赛如火如荼 下一篇:《剑网1》谱写恣意江湖 侠侣携手种下爱的种子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